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解雨臣乙女】夫人总得给点好处吧

后续走紫色泥鳅,lft同名

ooc私设严重请及时避雷

———————————————————————————

  你和解雨臣本是商业联姻,只不过你是怎么也没有想过会真的和他相爱,偶像剧的剧情在你身上发生了。


   “夫人在想什么?”脖子上冰凉的触感把你拉回现实解雨臣给你带上项链,还能想什么?听秀秀说今天那个前任也在,到时候遇见了难道不尴尬?但是你前任的事情你是没和解雨臣提过一个字的,你摇头:“没事,我们走吧。”


    你挽着他的手进了会场,果不其然一眼就看见了前夫哥和他身边的狗腿们,你假装没看见挽着解雨臣往前走,却感觉身旁总有几道灼热的视线盯着你,解雨臣低头关心的问:“怎么了?不舒服吗?”你赶紧说:“没有,就是有些渴了……”“那我去给你拿果汁,在这等我一下。”你不想一个人啊。


   他一离开前夫哥就朝着你来了:“最近过得怎么样?”你的目光还是在解雨臣身上:“嗯,挺好。”他继续问:“其实你也不用装作不在意,我也没想到你这么早结婚,但是我觉得其实我们还是能够回到以前的关系的。”你的目光依然在解雨臣身上,怎么和别人说上话了还?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前夫哥有些恼怒,你皱着眉头想离开,谁料他一把抓住你:“你什么意思?我承认我当时因为一些事情对不起你,但是你至于闹这么久吗?”“放开。”还没等你开口,就被熟悉的味道包围:“你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


    解雨臣盯着他:“我记得令尊还和解某公司有一笔合作,这么看来你们也不是很诚心,合作取消吧。”说完他就搂着你离开了,到了主办方准备的房间,“夫人,你和那位什么关系啊?”解雨臣有些哀怨,“我…就……前夫哥…”


   “哦~那夫人,解某今日帮你解围还替你出头了,夫人是不是要给解某一点好处啊?”他凑近,海棠香把你包裹着,你低着头:“那你想要什么好处?我爸公司的事情我可做不了主啊……唔!”温软的唇贴过来话语被堵在喉咙里,一时间只有你的轻哼声和水声,一吻结束,他有些色气的看着你:“夫人现在懂是什么好处了吧?”


    他还没有等你回答就再次吻上你,勾着你的小舌缠绵吮吸着,手上也一刻不停的去解你的礼服,暗扣解开衣服瞬间滑落,你只贴了乳贴,他在你耳旁说:“夫人…你今日真美。”

评论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