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盗笔bg】520怎么过?

内含:吴邪,解雨臣,黑瞎子

彩蛋:沙海邪,刘丧

祝各位夫人520快乐哦!

ooc私设众多请及时避雷

———————————————————————————

吴邪

     “宝宝今天堂口有事要处理,不能陪你过节了,对不起……”一醒来床边就已经空了甚至连一点余温都没有,你翻了个身回他的消息:“很棘手吗?”十分钟过去了手机一点声响都没有,你叹了口气,自从吴邪的三叔失踪以后他就接管起来三叔的堂口。

     你坐在梳妆镜前好好收拾了一下以后已经是中午了,但吴邪又不在家你就准备随便点些外卖,刚打开外卖软件电话就来了:“喂?老板娘!老板在堂口和人打起来了!也不知道哪个挨千刀的非要今天找事!”你一听:“什么?我马上来!”

     你包都没有拿就往外冲,到了堂口以后场子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吴邪!吴邪呢?”你冲到屋里,就看见吴邪坐在胖子旁边,王盟正在给他贴创可贴:“你没事吧?”你冲过去看他的手。

     “来了?放心吧天真好着呢,小哥在这能有什么事。”胖子安慰道,“那你的手?”吴邪从桌子底下拿出来一束花:“本来都处理好了……给你订了花,结果来人找茬了,有个王八蛋居然想踢我的花!我就揍他!这不用力了点…”

     你被这个小狗弄的哭笑不得:“你担心死我了!”吴邪抱住你的腰:“嘿嘿,那我们现在去过节好不好?”胖子把你们往外面推:“诶诶快走啊,单身人士看不得这些,要不小哥黑金伺候。”

     吴邪一手拿着花一手牵着你:“你想吃什么啊?去你说的那家网红店看看?”



解雨臣

       “工作汇报完了吗?”解雨臣揉揉眉心,他这是第一次感到当老板也一点也不自由,明明想来摸鱼一下就回家找夫人过节去的,结果一来就开了个会,开完会又好几个来汇报的,再这么天天工作下去媳妇都要跑了。

      解雨臣处理工作看着秘书要出去的背影突然叫住他:“等等,下午让大家放假半天吧,这段时间辛苦了,让大家过个节。”秘书一听立马应下就准备出去通知了,自己也准备回家陪自己的夫人了。

      “小花!”熟悉的声音传来,秘书恭恭敬敬和你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解雨臣看着你:“夫人?你怎么来了?”你提着自己做的爱心便当摆到他面前:“当当!知道解总工作辛苦,今天特地做了便当来和你一起过节!”解雨臣心里升起一阵暖意。

       “我刚给员工们放了假,准备回家找你然后带你去新开的游乐园,没想到我和夫人这么默契。”你一听游乐园?这还得了:“小花别吃了!我们快走吧!去游乐园里吃!”解雨臣看着那盒便当斟酌了一会,还是选择了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吃。

     “诶诶?我看解总不是觉得我们辛苦,他就是想老婆了!”员工默默磕着老板和老板娘的糖。



黑瞎子

      “黑瞎子!我再说一遍!我不要这种礼物!”你的怒吼贯穿整个四合院,黑瞎子坐在床上看着你:“媳妇不带这样的,你看瞎子我多性感啊!”黑瞎子穿着男仆装坐在床上。

     “我说过520,你就只想这个是吧!”你把他的衣服扔到他身上后转头就去了客厅生闷气,520不带着出去玩就算了,居然还想着白日yin喧!其实……要不是黑瞎子前两天太猛了你今天还没缓过来,今天这个……也是很香的。

     这不瞎子黑耗子从房间溜出来哄人了:“媳妇你别生气嘛,你看,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他拿出一条项链,这是你看上很久的了,你这才高兴一点:“算你识相。”

        “媳妇,瞎子我呢也是想给你个美好的节日,没成想你讨厌这种…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呢…是瞎子我考虑不周。”黑瞎子开始装了,可你没看出来,还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太凶了。

      “行了行了,其实我也不讨厌……你穿着还挺…诱惑的…”听见这话的黑瞎子一下来神了:“那就是说你喜欢?”你点头,他猛地拉开衣服,里边就是那件男仆装:“我就知道你喜欢!媳妇我来了!”“喂!黑瞎子!”

      

     

评论(5)

热度(3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