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文丑x广陵王】当你送礼物给其他密探

不喜勿入!!!bg向

ooc私设众多请及时避雷

瑟瑟紫色泥鳅见(同名哦),后续彩蛋见

———————————————————————————

     “多谢殿下,我正需此物。”颜良行一军礼后退下,最近有些事情需要颜良帮助所有最近有什么新鲜东西都会想着给他留一份,只是这绮罗……你脑海中浮现出文丑的脸,连你自己也没有发觉你变柔和的眼神和微微勾起的唇角。


    “殿下何事如此开心?是因为颜良?”墨绿色的发丝随着风扬起文丑不知道从哪出来了,“有些事找颜良帮忙罢了,你今日怎么回来了?”你记得他前两日出去办公事去了,“卑职连些人的人头都没割下就急着回来见殿下,没想到殿下却嫌我?真是令人痛心啊。”他如此说着脸上的笑容却一分没少,但让人有些背脊发凉:“况且……何事不能让卑职帮忙一定要颜良?难不成殿下是嫌我出生卑微不能胜任大事?”


     看着他暗淡下去的眼神就算知道他贯会演戏你也终是不舍:“殿下若真心疼卑职……今晚就陪着卑职吧…”他靠近你想来搂着你,却被通报声打断:“殿下!袁氏被抄家了!袁家上下一百多口人全下狱了!每天被拉到河边杀十几个!”文丑看着那人的眼神简直让人害怕,好像脑袋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一样。


    “……备车,劫狱。”文丑脸上的神色变了又变:“殿下……”你抬头:“文丑,我要去救袁基,此人之前帮助过我,这个情得还。”文丑的手越捏越紧,这个人值得你去劫狱?凭什么?恐怕连自己都不会有这般待遇吧?


    好长一段时间不在绣衣楼,你每晚都会想起你上马车时文丑拉着你的手看着你行让你别走的模样,他一贯会用他这张脸更懂如何抓你的心,可是这次……你翻了个身叹了口气,窗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谁?出来!”你立马坐起。


    “这么多日不见也不愿用心纸传信于我,殿下真是绝情啊。”文丑一双长腿从窗外翻进来:“殿下…”你看见他很是惊讶:“你怎么来了?”他直接一把抱住你把你禁锢在怀中:“殿下没忘记卑职吧。”


     你还想说些什么他却堵住你的唇,长长的睫毛颤动着:“殿下,闭眼。”你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闭上眼睛,自此一发不可收拾,“文丑……唔……窗户还开着……哈……”他却不以为然:“嗯,卑职知道,不会有人来的,还是说……陛下害怕被袁大公子看见自己被一个身份低微如烂泥的奴婢按在身下……”


    你不知道他为何这般想,你也不想再听便堵住他的唇,他惊讶于你的主动,不过很快他就拿到了主动权…


    


    

评论(8)

热度(6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