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盗笔bg】当你们有娃以后…

内含:吴邪,刘丧,解雨臣

彩蛋:黑瞎子,张起灵

ooc私设严重请及时避雷

好久不见啊大家!

———————————————————————————

吴邪

      “老婆!”你本来在美美追剧,结果被他突如其来的闯入打扰:“小声点!别把小宝吵醒了!”吴邪的狗狗耳朵一下就耷拉下来了:“你都只想着小宝…”不过这家伙不知道想到什么了突然又好了:“老婆……明天周末…我们好久没有…是不是可以…”

    你一听脸也有些发烫:“说什么呢!”他直接没脸没皮的贴上来亲你:“老婆老婆~我好想你嘛……”不过自从有了小宝以后确实好久没有二人世界了,你思索再三只对他说了句:“别太过分。”他饿狼扑食般朝你扑过来:“老婆……”

      关键时候稚嫩的声音传来:“不许欺负妈妈!”一个皮球朝着吴邪的脑袋砸去:“唉呀!死崽子!”你尴尬的坐起身:“小宝你怎么起来了?”小崽子一脸正气的说:“宝宝起来尿尿就看见爸爸欺负妈妈了!爸爸坏!”吴邪捏紧拳头,提溜着这个缩小版的自己就往外走:“走!回去睡觉!你个死崽子坏我好事!”

      而他手里的小崽子还在挣扎:“我明天就告诉爷爷奶奶你欺负妈妈!臭爸爸坏爸爸!”你看着这父子俩有些无奈,但是也知道这次不成,下次自己被吴邪逮到的时候要更惨了。



刘丧

       “丧背儿!出事了!你孩子在学校和人打起来了!”胖子跑的气喘吁吁的赶过来:“小妹已经去了,你也赶快吧。”刘丧一听这还得了?孩子打架了自己老婆在那被欺负了怎么办?

      他戴上耳塞拿起车钥匙就往外直跑,飞快的赶到了学校,对面家长还在不依不饶,刘丧进门一把把你护在后面:“有什么事和我说,我是他爸。”对面的家长看刘丧一身戾气也收敛了一些:“你孩子把我家孩子打了,我告诉你,这事没完。”

     他看了一眼身后的崽子:“是不是你打他?”身后的小团子皱着眉:“是!但是我没错!他有下次我还打他!”对面家长差点就要撸起袖子揍他了,刘丧问:“理由呢?”小团子气哼哼的看着对面的小孩:“他骂我没爸爸!我有爸爸!我爸爸是最厉害的!”对面的家长听见这话立马拧着自己孩子的耳朵:“你骂人家什么?你还告状?你真是该打!你给我回去等着!”对面家长表达了歉意就领着孩子回去了。

      老师一看没事了说了两句也就没有追究了,刘丧此时心里却有那么一点点喜滋滋的:“下次不许动手听见没有?和死胖子待了两天了不起了是吧?你真是随了你妈没一个聪明的,还有你,你自己一个人去要是被为难怎么办?不知道先给我打电话吗?笨死了。”

     只有你和孩子知道他这个死脾气,估计是心疼小团子了。



解雨臣

        你和解雨臣的孩子今年刚刚六岁,但是这个小姑娘就乐意一天到晚跟吴邪家孩子玩,你好几次观察到解雨臣看吴邪的眼神都变了,有一种夺女之仇不共戴天的怨气,你倒是觉得吴邪的儿子和你们知根知底的倒也不错。

     解雨臣每每这个时候就开始:“吴邪,你儿子今年多大了?是不是该报几个班了?需不需要我帮你找老师啊?”吴邪自然懂他的意思,但是老子帮儿子天经地义:“我们家孩子自由发展。”更气人的是小乖乖此时一边拉着吴家的小子一边拉着黑瞎子的儿子:“爸爸,我和两个哥哥一起玩!”

     解雨臣差点就要拿出他的蝴蝶刀了,你按住他的手:“小花,孩子有伴是好事,你女儿不会忘记你这个老父亲的。”“夫人……”他其实是故意的,他用那双眸子盯着你,你一下就心软了:“这…花儿…”最后你用自己作为代价换来了闺女的快乐周末。

    “夫人,闺女今天不会回来的,别看了。”解雨臣把你望着门口的头掰正吻下去。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