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盗笔乙女】你来了(吴邪篇)

此篇为《我从霍格沃茨穿到盗墓笔记》的姊妹篇,是几个男人到霍格沃茨的脑洞。


前文指路:都来看 


*此篇背景私设无大战,全员存活,ooc私设众多,请及时避雷。不能接受请及时退出。

———————————————————————————


    我名叫花绮,这群英国佬叫不好我的名字,所以我英文名叫faruella,我从小就经常做一个梦,梦里有几个我看不见面貌的男人出现,他们都是华夏人,而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这个梦一直持续到今年终于停止了。


     忘了介绍,我是霍格沃茨的学生,来自东方的纯血家族,我被分到斯莱特林,我很爱我的学院,但我对救世主没有什么敌意,可能我的共情能力太强了吧,我也从小没有父母在身边,所以总觉得他和我很相似,但他比我幸运,他有韦斯莱和格兰杰这两个愚蠢的朋友,虽然格兰杰在学习方面很不错,但是从某方面来看她的确很蠢,比如她喜欢韦斯莱以为我们都看不出来。 当然,所有纯血家族都是好友,至于真不真心就不说了,说出来怪好笑的,好了,介绍就到这吧。


       “ella,我们走吧。”是达芙妮在叫我,我看着达芙妮:“当然了亲爱的,我可不想错过今天的午餐。”潘西也拉住我另外一边的手:“亲爱的,你们知道吗?赫奇帕奇那个叫卡利的,真是好笑的要死,他自以为可以帮助他的室友,自作主张把他可怜室友的麻瓜盒子(手机)收走了,教他写作业到九点才把麻瓜盒子还给他。”我和达芙妮对视一眼:“天呐,这只可怜的小獾心里可能还在想我帮助了一个迷茫的孩子吧哈哈哈哈哈。”我早就听过他了,可以说我很讨厌他。


     “听说他还做过挺多蠢事的。”我们一路来到礼堂,我看了赫奇帕奇长桌一眼,就找到赫奇帕奇的一个纯血:“中午好啊汉娜,我想知道那个叫卡利的可怜小獾还做过什么蠢事。”达芙妮在一边说:“可能我们的汉娜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吧?”潘西在一边笑的刺耳,一个个子有点高戴眼镜的男生站出来:“我就是卡利,我认为我是在帮助他,我们应该自强自律自信!”我和潘西对视了一眼:“噗!哈哈哈哈。”他不解都看着我们:“你笑什么?”


    “那你真够自信的。”德拉科最爱凑这种热闹了,布雷斯把手搭在我肩上:“嘿ella,怎么和他说话?我会伤心的,他可和教授告状过我是双面人,说我和他关系很好又背后戳他,你一定要和他说话来伤害我吗?”说着还做了一个捂心口的动作,我捂着嘴笑:“好吧扎比尼先生,我想我不会再和他有什么话说的。”卡利此时气急败坏的看着我:“你!”我眯着眼睛看着他回忆起了当时的事情,当时邓布利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抽风要关爱父母不在身边的学生,这个卡利当着整个礼堂的人问:“谁是孤儿?”我听见这句话的时候脸红一阵白一阵,他还跑到我面前来:“你父母也不在身边吧?也算。”我这辈子也忘不了韦斯莱一家嘲笑我的表情。


    西奥多可能看见我握紧的拳头了,他平淡的看着卡利:“我估计卡利先生这次应该又要告状了。”德拉科拍着布雷斯笑了一会就拉着我们走了,果不其然没一会麦格教授就和斯内普教授来了,麦格教授看着我:“花小姐,卡利先生和我说明了一些事情,希望你可以向他道歉。”我好笑的看了一眼赫奇帕奇长桌:“麦格教授您应该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吧?赫奇帕奇的事情您现在也管了?”麦格教授的脸色明显变得不太好看,斯内普教授在一边说:“麦格教授,那位赫奇帕奇的巨怪先生又不是第一次告状了,每次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我认为他有这些时间还不如多多研究一下他可怜的魔药学。”


    麦格教授看着斯内普教授都偏向我有些生气:“花小姐,这件事情的确是你的不对……”她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亲爱的米勒娃,有什么事情等会再说好吗?我们现在有重要的事情。”邓布利多不知道从哪出来了,麦格教授看了我一眼:“请你午餐结束以后到我的办公室来。”斯内普教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就走了,我不高兴的入了座,德拉科在一边说:“别生气,我叫我爸爸好好打压打压他父母就是了。”刚说完就从礼堂外走进来几个人,我的心一抖,好熟悉……是我梦里的……


    邓布利多说:“这几位都是东方来的,希望大家可能好好相处,我们现在让分院帽为各位分一下学院。”我看见那几个人的眼光先后都在我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真是神奇,分院帽为他们分出的都是斯莱特林,他们奔着我旁边的座位就来了,德拉科拿出他那套贵族礼仪和他们打招呼,九门的人……九门在华夏可是有名的纯血家族……除了这个刘丧和王胖子,不过这个王胖子好像是北京那块的纯血,至于刘丧就不清楚了。


     “好久不见。”那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人对我说,我疑惑的看着他:“我们认识吗?”他笑了一下:“或许在另外一个时空认识吧。我叫吴邪。”我和他们一一认识,那个叫张起灵的一直看着我,让我有些不自在,吃完午饭我就认命的去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还有达芙妮和潘西,她看着我:“花小姐,帕金森小姐,格林格拉斯小姐,这事情是你们说的吧?”潘西和达芙妮不是很想承认,我皱着眉头:“是我说的。”麦格教授看着我:“这可不是好事情,花小姐。”我抱着手臂:“教授,他做了事还怕人说?他怕被说为什么还要做?我还以为您会明智一些,管什么都好,就是不要管别人的嘴。”


     “我认为花小姐说的不无道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斯内普教授进来了:“我们马上要上课了,我不希望斯莱特林的尖子生把魔药课的时间浪费在一个愚蠢的巨怪身上。”我跟着斯内普教授就出了办公室,斯内普教授看着我:“去准备一下待会的魔药课。”我点头,那几个男人突然出现:“诶,魔药教室在哪呢?”我看了他们一会:“跟我走吧。”半路上就遇见了卡利,他气红了脸看着我:“我觉得你应该给我道歉,化气!”我半眯着眼看着他:“是花绮,等你先学会我的名字以后再说吧。”


    他依然拦住我,一边的张起灵好像从身后抽出来什么东西,我扬起下巴看着他:“你承认你做的事情吗?”他点头,我抱着手臂看着他:“那为什么不可以说呢?亲爱的巨怪先生,可不是人人都需要保护你那颗脆弱又敏感的自尊心,我又没有校园暴力你,别一副我把你怎么样了的苦瓜脸。”吴邪笑了一声:“小蛇,没想到你依旧脾气这么顶。”我没搭他的话:“要迟到了,快走。”说着我就穿过了卡利直接进了教室,魔药课对我而言轻而易举,吴邪看起来学东西也学的很快,只是这胖子……


     “下节什么课?”吴邪跑到我旁边,我收拾着坩埚:“黑魔法防御。”他又凑近了一点:“咱们可以一组吗?他们都有找到伴了。”我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几个人,刘丧和张起灵,解雨臣和黑瞎子,胖子………胖子赶紧说:“那什么,胖爷我已经和布雷斯兄弟说好了。”我看着布雷斯,他朝着我挑挑眉:“怎么?想和我一组?”我白了他一眼:“少自恋了,我就和吴邪一组。”吴邪连忙点头:“嗯嗯嗯!”


    黑魔法防御课讲的是博格特,该吴邪面对的时候他的博格特变成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叫他小三爷,然后又变成了一个女人突然被蛇咬死了,他僵在原地,我赶紧挡上去,博格特又变幻了,我的博格特变成了我自己,身边没有一个人,就这么冷冷清清的缩在角落里,我反应过来以后马上念出咒语:“滑稽滑稽!”博格特这才变成了一个小丑,我拍拍吴邪:“没事吧?”他摇摇头:“谢谢你……看来我的魔咒学的太差了。”我拍拍他的肩膀:“没事,这次肯定是一下没反应过来。”当然,如果我可以提前预知下一节课的事情我就不会这么说了。


     魔咒课上不知道这家伙干什么了,把自己变出了狗耳朵和狗尾巴不说,居然还让我长出了猫耳话猫尾巴,“吴邪!”我生气的大喊,他的耳朵和尾巴马上耷拉下去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他这个样子也不好意思再说:“咳……我们先请假吧。”和院长请假以后他和我走在走廊上:“我们能不回休息室吗?怪阴森的。”我看了他一眼:“那你来斯莱特林干嘛?”他耳朵动了动:“因为你在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打的猝不及防:“咳……那我带你去逛一逛吧。”


    一路往上走,我们就这么来到了一扇门前,我推开门坐下,他也靠着我坐下:“这里就一面镜子,在这干嘛?”我指着镜子:“这是厄里斯魔镜,可以看见你最想要的东西。”他挠挠头:“这里面只有我和你啊。”而我看见的是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人关爱,可是我看见那个人的脸的时候有些震惊,吴邪………是吴邪?可是我才和他认识啊……吴邪看着我说:“看见什么了?”我慌乱的站起来:“看见我成为决斗冠军了。快走吧。”他耳朵动了动:“哦……”我的尾巴不自觉的摇了摇,他扑上来抱住我的尾巴,我被突如其来的酥麻感吓了一跳:“啊!”我感觉抽回我的尾巴:“你……你干什么啊!”


    他耳朵动动:“对不起……我看见你的尾巴在动我就想抱……”大概是狗狗的天性吧,我看了他一眼:“算了算了快走。”差不多到晚上的时候魔咒解除了,潘西拿着海报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ella,今年的决斗比赛开始了,我和达芙妮已经帮你报名了。”我抱住她的胳膊:“谢谢亲爱的!”布雷斯从沙发后面冒出来:“听说那个告状精也去,他魔咒学还不错,你可小心他公报私仇啊。”我撩了一把头发:“看他有没有这个实力啰。”


      到了比赛那天果不其然他和我对上了,他抽出魔杖对着我:“我会报仇的!”我抱着臂朝他挑眉:“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咯。”我刚俯下身鞠躬,他举起魔杖对我甩来了一个咒语,我虽然躲过了,但还是被擦到了,熟悉的感觉涌上来尾巴和耳朵又出来了,我转过身看着他:“你偷袭?”他居然还一副义正严辞的样子:“谁知道你会鞠躬!像你这样的斯莱特林!”我半眯着眼看着他:“对你鞠躬纯属是因为礼仪,希望你搞搞清楚,现在,真正的比试开始。”我举起魔杖对着他:“清泉如水!”他以为一个盔甲护身就可以挡住,我勾着嘴角:“不好意思,看起来我的能力比你强太多了。”很快第三道水柱就撞破了屏障朝他脸上击去。第六道水柱还没有发出,他已经战败了,我仰着尾巴朝着人群鞠躬:“谢谢。”


     我刚一下场吴邪就拿着他的外袍给我披上了,我看着他:“干什么?”他朝着四周看看:“不想给他们看。”我拉下袍子:“吴邪你有病是吧?”他不高兴的皱着眉:“就是不许!”韦斯莱双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天呐快看乔治!小蛇和她的男朋友吵架了!”“哦天呐这可怎么办啊弗雷德!”我白了他们一眼:“闭耳塞听!闭嘴吧你们两只愚蠢的红鼹鼠!”一边传来一个声音:“所以吴邪是你的男朋友吗?”我下意识回答:“只有脑子里长满芨芨草的人才会这么觉得!”


    “天呐太好了!那我可以约你周末去霍格莫德吗?”我这才回头看,是拉文克劳的安德希.沙菲克。他好像也是纯血家族的,我露出标准微笑:“当然,很乐意和沙菲克先生一同去霍格莫德。”一边的吴邪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那我呢?”我看了一眼胖子他们:“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吴邪低着脑袋就走了,我居然觉得良心有些不安,我和沙菲克客套了两句以后就回休息室了:“嘿!亲爱的!听说沙菲克在追你?”潘西跑到我面前:“哦……谁和你说的?”我不解的看着潘西。


     “拉文克劳都传遍了。”布雷斯坐到我旁边:“我可真是心痛,本来以为我们可以联姻的。”达芙妮把布雷斯赶走:“去去去,就算沙菲克不追她那也轮不到你。”吴邪进来以后就生气的回了寝室,门被他碰的一声关上了,“这小子发什么疯呢………”我看着那扇门,胖子拿着一堆吃的进来:“妹子,天真这是吃醋了,你怎么看不明白他喜欢你呢?”我瞪大眼睛看着胖子:“喜欢我?!”胖子点头:“对啊,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这么大反应。”我摇头:“不可能的,我没什么值得喜欢的……”胖子叹了口气摇摇头就进去了。


     德拉科也摇摇头:“我从来没觉得你这么蠢过。”我还是小声念叨:“不可能的…没有人会喜欢我的。”达芙妮揽住我:“亲爱的别傻了,你这么好怎么会没人喜欢你呢?”潘西也点头:“就是就是。”布雷斯也凑过来:“ella,你要不要考虑考虑一下我啊?”达芙妮把他又推走:“说了你没可能,那个五年级的斯莱特林你关系撇清了吗?去去去。”我回寝室以后想了很多,吴邪总是说在另外一个时空就喜欢我了,另外一个时空的我和现在的我是一样的吗?他真的实实在在的喜欢我的所有吗?


    不知不觉睡着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我这几天可能自己也觉得心虚吧,一直不敢见吴邪,老躲着他,这一躲就躲到决斗塞的总决赛了,不多想了,我要冠军,我拿着魔杖朝对面鞠躬,决赛开始了,我看向观众席,吴邪没有来……我和他开始了对决,打到半场的时候我感觉已经稳了,我再次把目光投向观众席,吴邪还是没有来……我的心好像空了一瞬间,就这一瞬间,对面的咒语打到我身上了,好疼……可是我感觉此时我的心更痛,为什么呢……


    “昏昏倒地!”我的怒火中烧,朝着对面就是一击,毫无悬念我赢了,可是对面看起来是个记仇的,在我赢的那个瞬间,一个咒语打到我身上,他下的死手,加上之前的伤我很快就没了知觉,我迷迷糊糊感觉有人抱着我,再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疗翼了,旁边的人是沙菲克……吴邪还是没来吗?我看着桌上的礼物有很多,但是没有来自吴邪的礼物,我对沙菲克说:“对不起……我这个情况恐怕没法跟你去霍格莫德了。”他摇摇头:“没关系,我只是想找一个我们两个单独的时间和你表白,现在也只有我们俩,我想我应该和你说了,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看着他:“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也没办法接受你的爱意。”他也是个爽快人:“没关系,我理解。”他走了以后我就看着医疗翼的天花板,这时候邓布利多走进来:“亲爱的孩子,你感觉怎么样?”我从床上坐起来:“好多了教授。”他笑着递给我几块柠檬雪宝:“孩子,我来只想告诉你,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我曾经就后悔过。”他只留下这句话就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斯内普教授进来了,他看着我:“表现的不错,霍格沃茨将为冠军准备舞会,为了舞会可以如期举行,我来给你送愈合药剂,你还得找一个舞伴。”


    我向他道谢以后就犯难了,我去哪搞个舞伴来?我拖着身子回了休息室就看见潘西和达芙妮他们正在讨论舞会服装,她们见我来了都过来:“你好些了吗?托你的福,我们才能举行舞会。”布雷斯又凑上来:“缺舞伴吗ella?我想我是那个很好的人选。”西奥多合上书看着他:“你明明知道答案的。”我点点头:“西奥说的对。”我试着去敲吴邪的寝室门,胖子出来了说:“天真出去了,有个姑娘今天约他。”姑娘?我坐回休息室的沙发:“看来失败了……我想他应该有合适的舞会人选了。”我苦笑了一下:“本来就是我的问题,没有人会喜欢我的,我早就说了。”


     “那你现在可以考虑我做你的舞伴了吗?”布雷斯依旧不死心,“可是为什么?”达芙妮不解:“为什么要ella做你的舞伴?”布雷斯轻咳一声:“这个……我想让ella帮我挡一下烂桃花,你们知道的……那个五年级的女生……”我此时一点参加舞会的性质都没有了,但是又碍于这舞会是为我办的:“好吧好吧,就让布雷斯做我的舞伴吧。”他大叫一声:“真的!太好了!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让他们帮我把话传到她耳朵里。”我叹了口气:“你们玩吧,我想睡一觉。”


     我迷迷糊糊的是被潘西和达芙妮摇醒的,她们把我拉到休息室就看见布雷斯低着头站在我面前:“什么情况?”我还没睡醒,布雷斯说:“对不起ella…这谣言好像一下子太大了……他们有的甚至说…我和你订婚了…”我瞪大眼睛:“什么?!荒谬至极!”可是很快又是舞会,我该找谁呢?我一眼就看见了沙发上的西奥多:“西奥……你能做我的舞伴吗?”他看着我很久:“也行,不过拿你的魔咒笔记交换。”我点头:“谢谢西奥!”


    很快到了舞会,听说吴邪收到了很多邀请,我和拉文克劳的秋张约好了一起穿旗袍,我选择了一件墨绿色的旗袍上面还有暗绣,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头发用翡翠簪子挽起来,我只戴了两小颗绿翡翠耳钉,德拉科给我的评价是这很斯莱特林,而西奥多穿着他的西装,他其实也并不想参加什么舞会,我挽着他到了舞会,大家很惊奇于我身边的人是西奥多,一舞完毕,一个布雷斯的小迷妹冲上来,说实话我至今不明白他怎么会有迷妹,她指着我说:“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布雷斯?你个坏女人!”我一听就来劲了:“谢谢,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坏女人。”她拿着杯子就泼过来,我根本没反应过来,那个杯子就被一个漂浮咒语给泼回去了,我回头就看见了吴邪站在那看着我。


    他走上前把我护在身后:“管好你的手。”吴邪第一次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眼神冷的像刀子一样,西奥多看着那个我:“我想现在你们该好好谈谈了。”他又看着那个女生:“走吧,我想斯内普教授会处理这件事情的,请你做好为我们所有人清理坩埚的准备,不能用魔法的那种。”吴邪依然面无表情,他拉着我就往庭院去了,我这才发现他今天穿的是一件黑绿色的唐装,有点类似于麻瓜口里的新中式?我们一路到了没有人的花园,他才转身:“我还是想再争取一次,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也不想再离开你,我听说你和扎比尼要订婚的时候…我都快疯了!”


    我抬头看见槲寄生爬上了我们头顶,我看着吴邪:“我答应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我直接吻上他的唇,这次让我主动吧,他浑身僵了一瞬间随后加重了这个吻,一吻结束了以后他看着我:“你……”我指了指头顶:“传说没有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会受到诅咒的。”他激动的把我抱紧,我在他怀里问:“你跟我说说呗,我在你那个时空是什么样的?”他摸着我的脑袋:“是一个小霸王,最喜欢我给你挑鱼刺还喜欢和你妈妈告状,第一次见面就拿禁锢咒语把我捆起来了,不过你也特别勇敢,还有啊………”他跟我说完以后我看着他:“我居然会火神开道?!我这么厉害!?”他点头:“嗯,你消失以后我就一直用各种方法找你,这一次换我来到你的世界里,我会在每一个时空都找到你的。”我听完抱住他:“可是我妈妈不爱我,我只有你了。”他把下巴搁在我头顶:“嗯,没事,我最爱你了。”


     吴邪看着头顶的槲寄生自言自语道:“我还是最喜欢春天。


    


   


    


    


    

评论(14)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