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解雨臣bg】小花过生日

祝解老板生日快乐🎂!

ooc私设有,请及时避雷

———————————————————————————

   

     小花的生日在国庆节,可是很不巧的是我今年国庆节只放两天假,但是又很巧的是我星期一下午上体育课,可以借机溜回家,这不我打算给解雨臣一个惊喜。


    “花儿~怎么办呀,我明天不放假,今年不能陪你过生日了……”我低着头嘟着嘴开始了我的影后表演时间,他摸摸我的脑袋:“没关系,生日每年都有,你学习更重要。”我抱住他精瘦的腰:“那你明天早点下班嘛,好不好。”他点头:“好,走吧,送你去上课。”我拉着他下了楼,但是心里已经开始计划明天了,我给我们班家里开蛋糕店的男孩子发个信息:“学校门口等等我,有事说。”他一边开车一边问:“给谁发信息呢?笑这么甜?”我摇摇头:“没什么,你今天把我丢在那个超市门口就好了,我约了人。”他点头:“好。”


    到超市门口我就看见了那个同学,我急着下车,连和解雨臣说再见都忘了,“嘿!我在这!”那个同学朝我挥手,我立马跑过去:“不好意思啊久等了,快走,边走边说。”一路上我和他说了我的要求,他点头:“没问题,我中午回去就和我妈妈说。”我拿起手机准备给他转钱的时候才看见解雨臣给我发的信息:“你的水杯忘记拿了,记得买水【转账1000元】”谁家一瓶水一千啊?还是别收了,不然解雨臣以为我拿他钱给他过生日呢。


     说实话这个蛋糕难度还是挺大的,我这同学家还真有点本事,下课以后我说:“诶,走啊我请你喝奶茶。”他被我拉着就往奶茶店去了,刚买完奶茶我和他走在回学校的路上就看见了熟悉的车牌:“你怎么来了啊?”解雨臣摇下车窗:“我看你没收钱怕你渴就给你把杯子送过来了。”我拿过杯子:“谢谢小花!你快回去工作吧,今天肯定很忙吧?你快点处理完了明天早点回家。”他看了一眼我同学又看了一眼我:“知道了,放学等我接你。”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晚上得去买要用的东西:“不用了不用了,我今天晚上和同学约好了一起吃饭。”他点点头没多说什么就走了。


    我拉着那个同学说:“你们家有没有认识什么派对布置的人啊?”他想了想:“还真有,就在我们隔壁班,我帮你去问问。”放了学以后我就去店里拿东西了,但是这些东西我又没办法这么明目张胆的带回去,看来只能放在同学家了,我让他明天把东西和蛋糕一起送来,这个气球装饰的外包装怪好看的,放学以后我就又去了花店,让几个玩的好的帮我挑了最好看的花,明天一起送来,回到家里都已经八点了,平时这个时间解雨臣肯定还在公司,可是今天他早早就回来了,肯定是把工作完成了。


     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账本,我从后面扑过去:“我回来了!”他托着我把我抱到旁边:“怎么才回来?”我蹭蹭他:“哎呀,吃饭嘛,多聊了一会。”他点点头:“和那个男生吗?”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男生?哪个男生?”他说:“早上等你的。”我连忙打马虎眼:“是啊是啊哈哈哈哈,他人挺好的哈哈哈哈。”他点点头:“睡觉去吧,我明天早点去公司处理事情,下午早点回来。”我点头:“好嘞!”


    被窝里我一遍遍确定流程,他抱住我的腰:“还不睡?别聊天了。”我点头回抱住他:“好嘞知道了。”睡的挺好的,第二天一早我醒的时候解雨臣已经换好衣服了:“我今天送不了你了。”我点头:“知道了。”我打开手机就看见同学给我发信息了,我也没多想就回了个语音:“哦好,你学校门口等等我吧。”解雨臣换鞋的动作一僵:“记得吃早餐。”我点点头就去洗漱了,等我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那个同学给我带了他们家新出的小蛋糕:“我妈妈说让我带给你尝尝,可以的话就做这个口味的。”该说不说真好吃,我点头:“嗯嗯!就这个!”


    突然一个电话来了,吴邪?他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喂?吴邪哥。”他说:“哦,今天小花生日,你没忘记吧?”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没啊,怎么了?”他又说:“你多关心关心他,他小时候吃了很多苦……”这我能不知道吗?我皱皱眉头:“吴邪你想说什么啊?”我同学刚刚在核对订单信息,他在一边出声:“直接到你家是吧?”我把电话拿远了一点,点头:“对,直接到我家。”吴邪有些不自然的说:“没事了,我来客人了我先挂了。”哟,吴邪今天居然开张了,稀奇。

 

     我勾着同学的脖子小声说:“下午体育课我旷节课,帮我打掩护啊。”他答应以后我就美滋滋的出了校门,几乎是一到家解雨臣的电话就来了:“你在干嘛呢?”我一边放书包一边说:“我食堂吃饭呢。”他那边顿了一会:“好,那你好好吃饭,下午好好上课,我还有个会要开,先挂了。”他一挂电话我就立马开始布置了,气球打起来很麻烦,但是把东西粘在墙上很快速,搞完以后就看见闺蜜给我发了信息:“一切顺利不?到哪一步了?老师那边我帮你打掩护了,没有引起怀疑。”我抹了一把汗回了信息:“我准备好了,现在去洗澡了。”


     刚洗完澡换了一身美美的衣服,解雨臣电话又来了:“喂?你今天怎么回事啊?这么想我啊?”他那边好久没有声音,我又继续说:“怎么不说话啊?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啊?”他才开口:“我也不知道,可能又要忙了。”我瘪瘪嘴:“好吧……那我等你回来好了。”突然门铃响了,蛋糕到了!我赶快说:“我们集合了,不说了,我等你回来哦,爱你!”挂了电话我就去拿蛋糕,这个蛋糕真的太好看了!淡粉色的奶油蛋糕上有一个正在唱戏的小人,和小花太像了,巧克力牌牌上还写着“祝小花生日快乐”的字样。我赶紧拍了照给闺蜜发过去。


    等等!我没给我闺蜜回信息?那我是给谁回的?我感觉翻了一通,破案了………发给解雨臣了……完蛋!这怎么解释啊!这时候门铃又响起来了,应该是我订的花到了吧,不管了,我一打开门就看见解雨臣站在门外,他冲进家里就到处看了看:“你怎么在家?”我一时语塞:“我……你不是在公司吗?”他看着我:“我怕我不回来我夫人就要和别人跑了。”我此时有些疑惑:“啊?”他委屈的把这几天捕捉到的反常都和我说了,解雨臣这个人从小没什么安全感,看来惊喜这个事情不仅没让他开心,反而还让他担心了……


    我赶紧抱住他:“不是这样的……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他看着我:“什么……惊喜?”这时候门铃很合时宜的响起,我赶紧开门接过花:“铛铛!生日快乐解老板!”他这才反应过来:“所以你……”我又拉着他进了房间:“铛铛!”房间已经被我布置了一番,他看着房间的布置:“你下午就是为了搞这个?”我点头:“你快来!”我拉着他到了餐厅:“我知道我做饭不好吃,我就买了你上次说很好吃的餐厅的东西回来了。”我看见他的眼角有点红红的,他摸着我的脑袋:“谢谢你……我……”

 

     我亲了一口他的眼角:“今天大好日子,别哭啊。”我把蛋糕从冰箱拿出来:“解老板快来吹蜡烛!”他拿着蜡烛看着蛋糕始终不舍得把蜡烛插进去,他拿着手机拍了很多张照片,才终于点燃了蜡烛:“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烛火下的小花美的太不真切了,他也玩心大发的把奶油点到我鼻子上,我也拿着奶油糊在他脸上:“你平时不是挺洁癖的嘛?”他搂着我拍了几张照片:“谁对自己老婆洁癖啊?”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他今天破天荒的发了一条:生日,和她。他看着我:“对不起夫人,我不应该怀疑你的,我没有足够的信任你……我太怕你离开我了……我不想再回到一个人的世界了。”我抱住他:“怎么会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呢?没什么可以分开我们的,死亡也不行!我们要在一起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也要!”他贴上我的唇:“当然。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了,谢谢夫人。”


    

此时的吴邪:


    吴邪坐在吴山居和胖子看着朋友圈:“合着小花误会了,他过生日不请我们吃一顿就算了,还要我们给他当探子。”胖子吸溜了一口泡面:“就是啊,胖爷这还等着他请咱吃饭呢,结果就俩泡面打发了,没天理,真没天理。”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