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盗笔乙女】我从霍格沃茨穿到了盗墓笔记

hp和盗笔滴一个小小联动,我的主页也有hp合集哦,私设众多,大家注意避雷,时间线混乱请不要在意


彩蛋是最后的结局,算是he,全篇1w➕


男主是吴邪哦


女主:🐍院,东方转学生,私设大战前


写的不好别骂我啦,觉得好看的宝宝帮我留留评论点点赞吧

—————————————————————————

   

  我是花绮,我现在很慌,今天白天的时候被格兰芬多那个红毛鼹鼠挑衅不如格兰杰厉害,拜托!姐可是在斯莱特林蝉联五年第一名的人,连斯内普教授都愿意给我开小灶,怎么可能比不过一个泥……麻瓜巫师呢?不就是有个时间转换器吗?什么了不起的,我直接学个时间魔法回来!所以我就趁晚上去图书馆禁书区偷书了……身为一个斯莱特林,又是宵禁以后出来又是到禁书区,要是被抓到了扣了分,我就真的是没脸在斯莱特林待下去了,不过还好没人发现我,我提溜着书到了黑湖边,我学着书上念了句咒语,然后我就看见我的魔杖发出一阵白光,再然后我就不记得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我睁开眼睛就发现,这根本不是霍格沃茨!我这是在哪?我握紧魔杖小心翼翼的出了门,周围全是家乡的建筑!我回华夏了?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醒了?”我吓得立马转身:“速速禁锢!”那个男人直接被我捆住了,他惊讶的看着我:“我的天……这是魔法吗?你……你你你快放开我!”我插着腰:“正是,我可不能放了你,万一你要绑架我找我爹要金加隆呢?”他疑惑的看着我:“金什么?我只认得金万堂。”我眯着眼看了看他:“麻瓜?”他听不懂:“你你你怎么还骂人啊?”


   我一下就愣住了,我刚刚在麻瓜面前用魔法了?什么!魔法部要派人来抓我了?我急的直跺脚,他在一边看着我:“你怎么了?你不会脑子有问题吧?”我恼羞成怒的看着他:“你才有问题!你居然敢这么和我说话!我要告诉我妈妈!”他看着我了一会说:“你要不先放开我?我保证不会伤害你的。”我摇摇头,坐在院子里等着魔法部来宣判我的罪行,大概半个小时以后还是什么没等来,我看了一眼那个男人,他双脚跳着到我身边来:“姑奶奶要不你先把我放了吧?”我看了看他,这么笨应该也不会把我怎么样。


   我给他解了咒,他活动了下筋骨:“你叫什么?”我看了一眼他:“花绮。”还没有等我问他就自报家门:“我叫吴邪。”我看了看天问:“现在哪一年了?”他莫名其妙的看了看我:“2004年啊。”我忍不住大叫:“什么!2004年?可是我从1995年来的!”吴邪看看我摸了摸我的额头:“没发烧啊…”我拍开他的手:“麻瓜的平行时空听说过吗?我们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他疑惑的看着我:“你是说你来自别的地方,而那个地方有魔法?你不会是哈利波特来的吧?”


   我恶狠狠的盯着他:“你是不是故意的!不要提那个破特!我可是纯血家族的!”他双手投降状:“你多大了?”我挠挠脑袋:“我是1979年的,按我们那的算我才16呢。”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我是1977的。我今年27。”我点点头:“那我就是26啰,一般的麻瓜对于巫师不是害怕就是新奇再不然就是厌恶,你怎么没什么反应?”他摇摇头:“怪事年年有,你就算告诉我你是外星来的我都相信了,我说我认识个长生不老的你信吗?”我点点头:“我也知道一个,我们那的炼金术师,尼克.勒梅。”他说:“什么?你渴了?”


   我一巴掌往他脑袋上呼去:“那是个人名!”他点点头:“哦哦哦。”这家伙看起来和德拉科家新养的宠物小狗一样,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起码这里没有神秘人会复活,也没有讨厌的格兰杰和韦斯莱。不一会就来了一个胖胖的男人:“哟天真,找对象了?还是个爱玩cosplay的。”我生气的又是一爆栗,吴邪跟他说完关于我的事情以后,那个胖胖的男人也和他一个反应:“丫头,你是巫师?你表演一个给胖爷看看?”我无语的挥动魔杖用了气象咒,我感觉我的身体有一点点奇怪,不过我没有过多在意,一片乌云马上就来了,不一会就开始打雷,一道闪电劈下来,那个胖子连忙躲,又一道闪电劈下来他又躲:“现在信不信了?”他赶快求饶:“信信信!”


    然后吴邪就带我去了一家叫楼外楼的餐厅,点了吴邪自己喜欢的两道菜,一个虾一个鱼,可我不爱吃鱼,因为我不喜欢挑刺,吴邪看我迟迟不动筷子就问:“你怎么不吃?”胖子在一边说:“这是个外国妞,在国外哪吃的到这些?”我瞪着他:“我是中国人!”他好笑的看着我:“那你怎么解释你眼睛蓝色的?”我又给他一爆栗:“我妈是英国人,我说我是中国的我就是中国的!”胖子塞了一口虾仁说:“你这顶多算个混血。”我一脚揣走胖子的椅子:“是不是没被雷劈够?”胖子这才闭嘴。


   吴邪把一个碗放在我面前:“我给你把刺挑好了,快吃吧。”我看着他:“谢谢!德拉科以前都不会给我挑的。”他和胖子对视了一眼也没有说什么了,吃饱了得消消食,吴邪带着我去西湖附近转悠,我问吴邪:“这和黑湖一样吗?有巨型乌贼和人鱼吗?”吴邪摇摇头,我挠挠头:“好吧。”吴邪带着我回了吴山居,回去的时候门口就站了一个女生,一头短发长的很好看,吴邪在门口犹豫了很久,我戳戳他:“快去吧,德拉科说绅士不应该让女士久等的。”


   他看了我一会还是去了,那个女生看我的眼神好像不太友好,是不是喜欢吴邪?他们谈的事情我一句也听不懂,我就坐在旁边吃西瓜,我只知道了那个女生叫阿宁,她说要一起去个什么地方,要带着我一起去,吴邪当然拒绝,不过她好像说了什么东西,吴邪才看向我:“你……愿意跟我走吗?”我看着他:“你打算给我什么报酬?我家可不缺金加隆。”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你想要什么?”我想了想说:“那你就给我挑鱼刺,我只要想吃你就给我挑。”他点点头:“好。”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他说出发前带我去见个朋友,但是在此之前要给我买几身衣服,他说我不能总穿着袍子出门,就派他的朋友?王盟去买了,换好衣服以后我就跟着他一路坐车到了北京,其实我可以移形换影的,只不过他是个麻瓜,我不能保证他的安全,坐在硬邦邦的椅子上真的很烦,我研究了一会那本从禁书区带来的书,他哄着我一会跟我说话一会给我买吃的,没一会我就想睡觉了,在醒来的时候我居然靠在他肩上,我猛的就起来了,吴邪看着我有些脸红:“那个……我看你睡着了就……”我也感觉有些脸发烫:“没…没事,谢谢你。”


   我们很快就到了北京,他一下车就给我买了根糖葫芦,带着我到了一个四合院,那里站着一个穿着粉红色衬衫的人,他生的真好看,他很礼貌的跟我打招呼,那我也要保持淑女,我拥抱了他给他来了个贴面礼,他也回了我一个吻手礼,吴邪在一边瞪大眼睛看着:“你你你怎么刚认识别人就随便亲人?”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德拉科说纯血家族的小姐应该随时保持淑女。”那个粉红衬衫的男人也开口:“你好,我叫解雨臣,初次见面。”我也大方的和他自我介绍:“你好,我是花绮。”


   接着就被吴邪拉着去谈事了,我坐在吴邪旁边玩着他的头发,解雨臣的头发用发胶打理的很好,和德拉科小时候一样,还是吴邪的头发有意思,德拉科从来不让我碰他的头发,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吴邪就带着我出发了,我和他一路颠簸来到一个叫格尔木疗养院的地方,这个地方破破旧旧的门还锁着,吴邪自言自语道:“看来只能爬上去了,他才爬到一半,我拿出魔杖:“霍拉洞开。”门就开了,他尴尬的扒着门跳下来:“我都忘了…哈哈,我们进去吧。”


    跟着他进去以后我总感觉这里阴森森的,我看着吴邪:“这这么和禁林一样阴森森的。”吴邪看着我:“你还去过禁林?听起来就不像好地方。”我摇摇头:“没去过,德拉科以前去过,他告诉我的。”   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里面可黑了,我就用了荧光闪烁照明,这里面破破旧旧的,会有人吗?吴邪在前面开路我就跟在后面,不一会就到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也是黑漆的,被子都发霉了,我捏着鼻子:“这种地方真是太糟糕了!”吴邪发现了一本笔记,他在一边看笔记,我就在一边研究时间魔法的书,我一拍大腿:“唉呀!”吴邪看着我:“怎么了?”


   我抬头看他:“书上说来到每一个时空都是因为里面的人有需要,就是说我要帮你完成你的目标我才能回去,否则我会消失的。”他看着我:“可是……太危险了这次。”我摇摇头:“我有魔法。”他想了想还是答应了,我听见一阵细微的敲击声,吴邪还没发现,我已经敲敲站起来握好了魔杖,有点像当时黑魔法防御课上教博格特的那一次,吴邪看完笔记就到处翻翻找找,直到打开那个柜子门,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爬出来。


   吴邪大喊:“跑!”我看着那个东西像个人,追着吴邪,我拿着魔杖冲着那个东西:“昏昏倒地!”那个东西被我又击飞了,吴邪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去…”我拉着吴邪就跑:“快走!一会它醒了还会追上来的!”我们到了另外一个房间躲着,没一会就听见了管道爬行的声音,是那个怪物追来了,我还在脑子里过我学过的所有咒语,突然我感觉背后发凉,我一回头就是那张怪物的脸,我尖叫一声:“啊!昏昏倒地!”我几乎是尖叫着念完咒语,它弹飞的瞬间我就拉着吴邪跑。


    没一会我们跑不动停下来休息,一双手把我们拉进黑暗,我还想再叫结果被捂住了嘴,吴邪惊讶的出声:“小哥?”我们被带出疗养院以后还看见了一个带着墨镜的人,那个带墨镜的人看看小哥又看看吴邪:“英雄救美?”我站到前面摆摆手:“是美救英雄。”可不是我保护吴邪嘛!我看着眼前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为什么天黑还要带墨镜?”他看着我了一会刚想开口我就说:“哦!我知道了,是麻瓜流行的时尚单品!”他又笑了:“那你要不要来一个?童叟无欺,瞎子我的限量版墨镜只要499一副。”我摇摇头:“是很便宜,但是德拉科说了,不要接触麻瓜的东西。”


   回去的路上吴邪问:“那个……”我疑惑的看着他:“什么?”他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你老是说的德拉科是谁啊?”我笑着说:“他是我未婚夫。”吴邪震惊的看着我:“可是你在你那不是才16岁吗?”我点点头:“纯血和纯血之间的家族联姻而已,每个纯血家族的女孩都会有这么一天的。”他低着头说:“那还真是太可悲了,没有婚姻自由。”我看着窗外:“我挺满意的,比起嫁给一个我不认得不熟悉的男人,嫁给德拉科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还是比较放心。”


   他点点头,我感觉他的小狗耳朵都要耷拉下来了:“那你……喜欢他?”我思考了一会这个问题又摇摇头:“不喜欢,他有时候太幼稚了,我其实更多想把他当朋友。”吴邪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啊?”我又思考了一会:“我喜欢对我好的,是真心对我好的那种,不要参杂任何利益。”他点点头:“哦……”


    后来的日子就是跟着他们到处跑,那个阿宁也来了,我不是睡觉就是吃东西,总感觉现在用了魔法以后就需要休息很久,而且有点缓不过来,不过我也没有在意。直到到了一片沙漠我才紧张起来,先是迷路又是差点差点陷进沙子里,我看着这片沙漠:“要是有扫帚就好了。”吴邪看看我:“扫帚?”我点点头,试探的念咒:“扫帚飞来!”过了五分钟也没人理我,我认命的往前走,没过一会就看到了个迷宫一样的地方,那个领队的说这是魔鬼城,什么魔鬼不魔鬼,只要不是斯内普教授我都不怕。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搞出来了几个罐子,那里边装的是头骨,真的很惊悚,我窝在帐篷里从包包里掏出一个小袋子就开始在里面捞吃的,我正吃的欢一个声音就从我背后传来:“抓到一只小馋猫!你在吃什么?”我猛的把那块饼干塞进嘴里:“没什么。”吴邪看着我的袋子:“这么小的袋子能装这么大的饼干?”我努力把嘴里的饼干咽下去:“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你可以理解为空间折叠,我可以在里面拿到我想要的东西。”吴邪突然瘪着嘴说:“那你有好东西不分享?害得我这么多天只能吃压缩饼干。”


   我偷偷看他的脸:“我以为你喜欢吃压缩饼干……我还纳闷怎么有人爱吃那种东西。”他突然两只手就伸过来挠我:“小气鬼!看我的厉害!”我扒着他的脑袋:“哈哈哈!放开!哈哈哈好痒!”还没闹多大会就听见外面传来惨叫声,吴邪马上就住手了,我拿着我的魔杖往外看去就看见先前的那些个头颅里边冒出冒出好多小虫子,那些虫子看上去毒性很强,一碰到人就死了,我说:“咱们要不就在帐篷里等着,我用个屏蔽咒等它们全走了我们再出去。”吴邪只停顿了一秒就否决了我的想法:“不行,阿宁她自己的帐篷里。”他起身就想出去,我拉住他:“你不要命了?”


   他看着我说:“你就在这里待好别出去,我得去救她。”我皱着眉头看着他:“不行!你不能拿命去赌!本小姐不让!”他也皱起了眉头:“花绮,你在这里可不是什么小姐了,你没资格要求我。”我听见这话直接愣在原地,心里好像被尖刀刺穿一样,为什么心里这么痛呢?明明德拉科以前说再尖酸刻薄的话我都不会在意的……仅仅为了阿宁就要赌上命吗?他这么爱她?为什么我心里会这么酸呢?不行!我不能让他死。


    我紧跟着他就出去了,他已经找到阿宁了,一只虫子正朝着他们飞去:“盔甲护身!”一道屏障挡在他们面前,吴邪猛的转头就看见我,我站在原地看着大批虫子飞来:“火焰熊熊!”那些虫子就立马被晒焦了,可是更大批的虫子正在朝我们飞过来,我愣在原地,这除非是邓布利多的火神开道……可是我就算是魔咒第一名决斗场第一名我也没办法用这么高阶的咒语……我连无声咒都不会……


   我还在发楞,吴邪突然扛起我就跑,没一会就到了死胡同,阿宁指了指旁边的一个小山洞示意我们先去避一避,我坐在山洞里半天才缓过神,我发现阿宁的内衣都还没来得及穿就出来了,我脱下我的外套递给她:“穿上吧。”她看着我点点头就接过了:“谢谢。”我没有看吴邪,我不敢看他,不管是因为阿宁还是因为他对我说的话。


    过了好一会虫子飞远了我们才出来,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我们在这里转了好几圈,太阳晒得我生疼生疼的,他们都已经缺水了,我站在原地想了想,从我仅剩的背心上扯下来一块布:“清泉如水。”布很快被浸湿,我把布递给他们,阿宁看着我:“你怎么做到的?”还没有等我解释,突然一阵昏天地暗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再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车上了,车里还坐着胖子和那个小哥和一个不认得的男人,我靠在吴邪身上,我醒了以后就侧过脸不去看吴邪,胖子在前面转头:“丫头醒了?给你介绍一下,咱们现在开车的这位,潘子,你叫潘爷就行了。”我点点头:“哦…”潘子没有回头但是给我招了招手,然后他和胖子就开始小声嘀咕,胖子说:“回去就告诉你们三爷,吴家要有后了哈哈。”潘子也点点头:“小三爷终于开窍了。”我什么也听不懂。


    车就这么开着,车内一直很安静,阿宁已经开始闭眼休息了,吴邪把水瓶递给我:“那个……我白天说的话你别在意……我就是怕你跟着我去有危险。”我依然不说话,他又说:“你别生气了…我…”我一把拿过瓶子给他一爆栗:“本小姐看着像这么小气的人吗?这个瓶子真丑,还不如德拉科送我的那个。”他看了看那个瓶子又看看我:“你能不提那个什么德拉科吗?”我白了他一眼:“怎么不能提?他又没惹你。”他一下有些激动:“我!”


    阿宁这时候醒了:“我说吴邪你是真蠢。”吴邪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阿宁,阿宁没理他就拿起水喝,吴邪又扯开话题:“你是不是会很多攻击系的魔法?”我点点头:“是啊,要不然我怎么拿决斗赛冠军。”他说:“这么厉害?那是不是很多人喜欢你?”我摇摇头:“起码格兰芬多那群蠢狮子就不喜欢我。”他有些疑惑:“那是什么?”我对他解释了四大学院和一些历史故事,他点点头:“所以你很讨厌麻瓜?”我点点头:“当然讨厌,麻瓜曾经迫害了无数巫师,但是现在却又要和我们一起学习魔法,可笑至极。”他看了看我:“那你讨厌我们吗?”我摇摇头:“你们这里没有巫师,我没什么感觉。”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们就在一片雨林停住了,他们说要找的东西应该就在这了,我伸了个懒腰下了车,这一路上可是受罪,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还好我的保护系魔法学的还不错,忽然他们让我别动,头顶上出现了一条大蛇,我并不怕蛇,斯莱特林的徽章就是蛇,可惜了我不会蛇佬腔,不过这个世界的蛇好像对巫师并不友好……起码我现在看得出来它想吃了我们。


   我大叫一声甩出一个变形咒就喊:“跑啊!”我们一路跑到一个瀑布后面,那条蛇停止了追逐我们,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发生,果然我看见了一条蛇,不大,脑袋上带个鸡冠一样的东西,身上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看起来好像觉得我们打扰它了,吴邪看着那条蛇问:“怎么办啊?”我说:“让我召唤我的蛇蛇出来和它交流一下吧。”我挥了挥魔杖:“乌龙出洞。”


   我的蛇蛇就爬出来了,还没等我的蛇蛇和它友好交流,它就咬我的蛇蛇,我的蛇蛇就窜回了我的魔杖,我气的用充气咒把它鼓成一个气球:“你就在这留着吧,敢欺负我的蛇!”吴邪他们看见了就说要撤了,我们又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实在走不动了,我们准备就在原地休息一会,我在附近用统统加护把我们的休息区围起来了。阿宁坚持要去湖边洗手,我们拗不过就靠着树去吃东西了,刚坐下就看见阿宁身后有一道影子:“阿宁小心!”我想用魔杖施咒保护她,但是来不及了,我想用无杖魔法,但是我使不出来,我没有这个能力,我只能看着阿宁被那条蟒蛇咬住脖子。


    我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快不行了,我不停的施展愈合如初,但是无济于事,我第一次感到了原来魔法并不是万能的,阿宁握紧我的手:“谢…谢谢。”仅仅这一句话以后,她就闭上眼睛不动了,我看着那条纯纯欲动的蟒蛇,我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恶咒,对,我的父母和德拉科的父母一样是神秘人忠实的信徒,可是我不是,他这些年把整个伦敦搞得人心惶惶,以至于我的父母教我这些时我都不愿意施展。


   “剜心刻骨!”我指着那条蛇,那条蛇很快就被我折磨的扭动起来,直到吴邪抱住我我才反应过来,我喘着粗气瘫倒在地下眼泪就开始不自觉的流下来:“吴邪…我用了不可饶恕咒…阿宁也走了…我害怕…”他把我的头捂进他怀里:“没事没事,不哭了。这不怪你…”后来吴邪问:“那个咒语看起来很恐怖,是什么?”我思考了一会说:“是一种很可怕的咒语,三大不可饶恕咒之一。”他拉着我的手说:“以后不要再用了,你当时魔杖都在冒黑气。”我点点头。我明显感觉我每用一次大消耗的咒语身体里面就有什么东西被抽走一点一样。


   我们收拾好心情以后就继续赶路了,小哥不见了,潘子受了重伤,不过好在我们找到了他三叔的营地,我坐在椅子上给潘子用着愈合如初,我看着吴邪:“我们那的人走了以后会有一个画框留给ta,可以对话,一些最简单的。你们可以吗?”吴邪摇摇头:“不能,如果可以的话那真是太好了。”我撑着脸:“德拉科说麻瓜有很多不能做的,我当时还不相信。”他盯着我看了很久:“你很喜欢依赖他?”我看着他:“嗯?”他说:“我看你总是提他。”


   我看着他:“我从小接触的只有这些纯血家族的孩子,帕金森喜欢德拉科她巴不得我离开,诺特性格奇奇怪怪从来不和我聊天,父母让我离扎比尼远一些,再加上我和德拉科的婚约,我天天接触最多的只有德拉科。”吴邪看着我突然来了一句:“我可以保护你吗?”我看着他:“是我保护你吧?”他突然抱住我:“我想保护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你不是喜欢阿宁吗?”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我:“我和她只是朋友。”


   我不太理解:“仅仅是朋友就值得你这么拿命维护吗?”他点点头:“因为朋友是很重要的人。”我不太理解这种情感,我没有真心朋友,大家都是为了家族而社交,我又问:“那你为什么现在跟我说。”他再次把我拉进怀里:“我怕我现在不说,我死在这里了就说不出来了。”我也抱住他的腰:“我不会让你死在这的。”他突然朝我吻来,我感受到他的手收紧我的腰,好像怕我逃走一样。


   我们就在这种情况下确定了关系,第二天出了帐篷就看见了很多蛇爬过的痕迹,看样子昨天晚上经历了一次蛇潮,还好我施了咒,小哥也出现了,我们就这么有走了好久,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也和传说中的三叔碰头了,他看着我好像很开心一样,跟着的还有花爷和那个叫黑瞎子的,一路走着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又被人告知那不是吴三省是解连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看着他们。


    后来我被吴邪带着进了最终目的地:西王母宫。我看着这里有一个大桌子,那个小喽啰动了桌上的丹药,整个大厅里的石俑都动起来,我看着眼前动起来的石俑,他们已经投身战斗中了,我大喊:“全部退开!”他们听了我的话全部到我身后,我先用飓风咒把他们集到一起,然后开始念咒:“霹雳爆炸!”所有石俑都炸开,里面居然又是黑毛蛇。


   但是接着上面台阶的石俑又下来了,吴邪朝着我喊:“关键在与丹药的排列!”我一下明白了,用咒语把丹药的排列顺序恢复,终于松了一口气,我靠在石墩上大口喘气,我感觉身上的力气被人抽干了一样,吴邪把我扶起来往里面的房间走去,那个房间里全是虫子和蛇,但是我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施展魔法了,我靠在吴邪怀里动也不想动,吴邪抱着我说:“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们了。”


   他们解决了那些蛇以后就来到了一个大棺椁面前,应该就是要找的东西了吧,我被他抱着来到了一个丑丑的石头面前,那个叫陈文锦的阿姨一下就进去了,小哥也跟着进去了,留下我和吴邪还有胖子在外面等,我靠在吴邪怀里感觉好了一些。


    吴邪搂紧怀里的我说:“这一趟下来你都瘦了,回去好好补补。”我点点头:“那我要吃西湖醋鱼。”他点了点我的鼻子:“好嘞小馋猫,那我给你挑刺。”我往他怀里蹭来蹭:“谢谢你吴邪,我第一次感到原来被人爱是这样的,我们要在一起一万年!”他点头:“对,我们要在一起一万年。”我往他怀里又挪了挪:“你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吗?”一边的胖子替他回答:“咱们天真可真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姑娘,你真还挺特别的。”


   我高兴的在他怀里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吴邪叫醒的,他说小哥回来了我们得走了,但是小哥好像傻了一样,我们得赶紧走,刚出去地下就一阵晃动,一条巨大的蛇母出现,大概是西王母养的?这么大都应该可以被称为蛟了。那条蛇朝着我们就来了,吴邪抱着我,胖子架着小哥,一边一个就躲开了。


   这条蛇太大了挡在这里怎么出去呢?小哥现在状态不好,吴邪会有危险的,吴邪把我放在角落,他们脸上已经挂彩了,我不能让吴邪有危险,我站起来摸着我的魔杖,我记得魔法史课上曾经有以血来唤醒魔杖,以达到绝对认主帮助主人使用高于自身能力以外的咒语,但是不知道这种方法的危害和后果,所以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人用。


   我还在犹豫,直到看见吴邪被那蛇尾拍到墙上,他吐了一口血以后,我看不得他这么难受,我把手在墙上使劲一划,一道口子就出来了,我握住魔杖尖端,我的魔杖正在冒光,我朝他们喊:“都让开!”他们往旁边散去,那条蛇像是被我的声音吸引了,朝着我的方向就冲过来张开嘴巴。


   “火神开道!”一道强烈的火焰就从我的魔杖尖端出来,只逼蛇母,只见它在水里翻腾了几下就不动了,我站在水里有些乏力,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在往后倒去,吴邪赶快跑过来抱住我:“小绮你怎么了?”我抬起手看见我的手正在慢慢变透明,看来我已经透支魔力该回去了,吴邪看着我的手死死抱住我:“你不能走!你别丢下我!别睡!”我用另外一只手去摸吴邪的脸:“对不起……吴…吴邪,我还以为我是特别的那个呢。”


   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在慢慢消散了:“吴邪我要回去了,你要等我…你要爱上别人我这辈子也不原谅你…”我闭上眼睛顿了一会:“算了,你对我最好了……不计较了……”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我感觉到吴邪落下一滴泪滴在我的额头以后就什么也感受不到了。


   吴邪,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

 

   吴邪视角


    五月晚春,我捡到一个姑娘,她很有趣,居然来自别的世界,长的真的很好看,她是我见过比阿宁还厉害的女生。但是她一见我就把我捆起来了,

    她居然不会吃鱼,我给她把鱼刺全挑出来了,她好像很喜欢吃,她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我好像有点喜欢她?我带着她去见小花了,她居然一见面就亲小花!小花居然还亲她的手!我问了小花,小花说这是西方的礼仪,就算是礼仪也不可以!明明是我先遇见她的,她怎么不亲我?

     她为什么嘴里总要念叨那个叫德拉科的人?是她喜欢的人吗?我们来到了格尔木疗养院,遇见了一只禁婆,还好有她,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她好像也很害怕。我终于鼓起勇气问她德拉科是谁了,居然是她的未婚夫!不过她不喜欢他,高兴。

   之后我们到了沙漠,她好像对阿宁怪怪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吃醋了?不会吧,她应该不喜欢我吧,阿宁有危险,我得去救她,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外面很危险我不能让她跟着我冒险,我说了很重的话要她留在帐篷里。

   她还是跟出来了,还帮了阿宁,我们快渴死了,她居然用魔法变出了水源,然后她就晕倒了,我一路抱着她和胖子他们汇合,她身上香香软软的,在车上我给她道歉哄了好一会她才原谅我。连胖子和潘子都看出来我喜欢她了,她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意啊?

    到了蛇沼以后多亏了她我们才比较安全,阿宁死了,她好像很难过,她用了一个可怕的咒语折磨死了那条蛇,她还是一只提德拉科,我不太高兴。

    后来我知道她其实很孤单,没有真正的友情也不会有真正的爱情。我很想保护她一辈子,她跟着我这一趟下来瘦了很多,肩膀连外套都亏挂不住了,我看着她的侧脸好像易碎的玻璃一样。

    我忍不住了,我向她表白了,她居然以为我喜欢阿宁,真是笨蛋,不过好在她答应我了!我亲了她,我们终于找到西王母宫了!在等小哥出陨玉的途中我们两个一起说了好多。她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生,她还说要和我在一起一万年,小哥出来了,但是好像情况不太好。

    她走了……是为了保护我……吴邪你真是个懦夫,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我一定会等你的……她消失了,只留下了她戴的镯子

    花绮,你说什么是一万年?是你离开后的每一天吗?我本来喜欢春天,因为春风和煦的温暖和她很像,可是她在晚春的风里离开我,所以我开始讨厌每一个春天。


  



    


    


   

   


    

评论(48)

热度(101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