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德拉科乙女]番外篇 ptahx西奥多

有宝贝说想看Ella姐妹的感情线,这就安排起来了


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信要我的企鹅号,把建议和想看的都告诉我。


西奥多视角,彩蛋是ptah视角


——————————————————————

    ptah对于我是怎么样的存在呢?和德拉科还有Ella一样,我们九岁的时候在马尔福家族举办的宴会上相识。


     那时的我从小被带去各种家族的聚会,尽管我不喜欢这种场合,但是我没得选,因为我是诺特家族未来的家主,父亲不会让我一个人待在庄园里看那些书。


    我看着满场的贵族纯血家族为了利益的交谈,把自己的女儿像商品一样介绍给德拉科和我,我只觉得他们很恶心和虚伪。


    我只是想找一个安静的角落自己待着,我找到二楼一间房间,刚准备自己待一会就看见了一个女孩坐在床上看书。


     这个女孩是华夏人,乌黑乌黑的长发,还有一双琥珀蜜糖色的浅瞳,小小年纪可能因为经常看书就戴上了眼镜,即使戴上眼镜也没办法阻挡那双蜜糖色瞳孔里的光。


     女孩的英语很流利:“你好,你可能走错了?”我站在门口:“我不知道,底下人很多,我就上来了,这间房是你的吗?”


    女孩放下手里的草药书本:“是的,是卢修斯叔叔给我和Ella来马尔福庄园小住时候准备的客房。”我才知道自己误闯了别人的房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是你的房间。”


     女孩笑了笑:“没关系,我猜你应该也很讨厌这种聚会吧,在我的房间待一会也没关系,Ella一时半会应该也不会回来陪我。她的母亲得带着她到处叙旧。”


     我稍稍颔首表示知道了,我看女孩手里的书,一下来了兴致,没想到有人也会看草药学的书:“你也看草药学的书吗?”女孩点点头:“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治疗术用的最好的家族,对于草药掌握的很好,我第一次见到英国的草药,很好奇。”


     我了解了很多西方的植物,我开始给她科普各种西方草药,这可能是我母亲去世以后我和人说话最多的一次,我们坐在床上聊西方的草药,东方的猛兽,天上的每一颗星星,自己未来的打算,聊着聊着就困了,可是我不想离开,和她待在一起我感觉前所未有的舒适。


     宴会该散场时,大家找我们这两个孩子找了很久,最后家养小精灵发现了我们两个脑袋挨在一起睡着了,这第二天醒来,我已经躺在了自己床上,这是我早餐的时候问小精灵得知的,我坐在床上低声喃喃:“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自从那次回去以后,我开始查最擅长治疗术的东方家族,查了两天以后,在一本记载草药的书里发现东方在治疗界最有声望的是杨家,杨家这一代家主叫……杨麟秋,杨麟秋有老公女儿,大女儿当时十五岁,小女儿九岁。


     我确定那就是那个女孩,我看见这个女孩叫杨斯,英文名叫ptah,她的母亲是麦克米兰家的,我心里开始暗喜,她的母亲是纯血二十八家族的成员之一,也就是说她以后可能也会去霍格沃茨上课。


    我抱着那本书一遍又一边的念这那个名字:Ptah.Yang……杨斯……


    我在日记里写到:

 我开始庆幸她是纯血,也开始庆幸我是纯血


—————————————————————

    转眼两年过去,我已经收到了霍格沃茨录取信,可是我依然有所顾虑,我怕ptah不来英国。


   华夏纯血家族的行踪都很神秘,我不知道杨家在哪,杨家也确确实实两年没有露过面。


    直到在对角巷看见那双熟悉的眼睛,我看见她被德拉科推到在地,我连忙扶起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女孩,我是一个极其讨厌肢体接触的人,不过如果是她,我还是很愿意的。


     她好像不记得我了,还和德拉科吵起来了,为了另外一个和她有点像的华夏女孩,不过我认为她更好,仅仅是那双琥珀色的浅瞳就胜过世间万千。


     德拉科把另外那个女孩惹哭了,我不喜欢这么娇气的女孩,不过ptah没哭,她为了这个女孩骂了德拉科,明明是女孩,可是我的心里依然不舒服,她从来没有为我出头,我们的再次见面就迟到了两年,而且她好像并不记得我 


    和两年前比,我觉得她更多了一份格兰芬多的勇气,我又开始担心她万一是格兰芬多怎么办呢……她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一个故人一样,可是她还是没有想起来我。


      她自我介绍说她叫ptah,我曾经在心里千万次的叫ptah这个名字,可是到了嘴边还是变成了一句:杨小姐。



     不过我们来日方长,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的叫她ptah,当着所有人的面。


—————————————————————


     到了学校分院仪式的时候,我真的比她自己还紧张她的分院结果,赫奇帕奇都好,只要别是格兰芬多……


     梅林在世……她真的不是格兰芬多,她是个拉文克劳,比我想象的好。


     她好像每天都会来找花家的那个娇气包,那我和她稍微走近一点应该就也可以天天见到ptah了吧。


     我第一次看见她这么着急的样子,因为娇气包为了德拉科从扫把上摔下来了,如果从扫把上摔下来的人是我,那她也会这么着急吗?


      为什么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一起上课的时间这么少。


     今天是万圣节,我以前从来不过这种幼稚的节日,无趣又无聊,我也不爱吃糖,那我应该送ptah什么呢?我去问了娇气包,娇气包说她最喜欢吃夹心巧克力的糖,我不知道什么牌子也不知道哪种巧克力夹心,所以我要家养小精灵把蜜糖公爵里所有和巧克力夹心沾边的都买来了。


     她拿到糖的时候很高兴,和娇气包炫耀了好久,这算是我做的还不错吗?我要告诉娇气包我喜欢ptah吗?



     德拉科好像误会了我和娇气包的关系,ptah不会也会误会吧,最好别是这样,情况不错的是和娇气包一起给德拉科准备礼物的时候,我见到了ptah,娇气包好像一直在给我们制造机会,难道娇气包知道我喜欢ptah了?


      娇气包和ptah最近好像在找尼可勒梅的消息,我还是不要告诉她们了,免得ptah跟着娇气包一起去冒险,我已经失去一次最重要的人了,我不能再失去一次了。



     ptah又大发雷霆了一次,这次依然是因为娇气包,娇气包跟着那群蠢狮子去冒险,还被施了钻心咒,看来她也没有很娇气,她从来没让ptah跟着她一起冒险过,她用她自己的方式在保护ptah,看来faruella也不笨。


      假期就来了,其实我更愿意呆在学校,但是长假不能留校,我又要回到那个冷清清的庄园,等明年我一定要邀请ptah来我家。


     我跟ptah说要她给我写信,我说我草药学有的地方没搞懂,其实我成绩是全O,她也经常给我寄信,还给我寄了他们华夏的零食。


     我不太喜欢吃零食,我把这些都放进一个盒子里,ptah的信,是我整个假期唯一的寄托。


     终于开学了,听说今年有个新教授,吉德罗洛哈特……希望他比奇洛要好。好多女孩都喜欢他,ptah也会喜欢他吗?


     第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他看起来就是一个没什么本事的骗子而已,连faruella都觉得他像块猪油。


   吃中饭的时候ptah跑来找faruella说了吉德罗洛哈特一中午,原来她不喜欢洛哈特,洛哈特又开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人节?


     那些愚蠢的姑娘总是把信塞在我室友手上交给我,我告诉我的室友要他直接烧掉,我以前没注意过ptah这么受欢迎,好几个矮人追着她赶。


     她应该和faruella一起躲起来了,我告诉那些矮人,我帮ptah代收信件,他们就一股脑的全塞进我手里。


    赫奇帕奇的,拉文克劳的,格兰芬多的,暂时没有斯莱特林的,看来我的竞争力一下少了很多,希望只有我一个纯血喜欢她。


      我看着那些信里恶心的话,他们甚至没见过ptah几次,我气的把所有信都烧掉了,faruella回来的时候也已经完完全全猜到了,我喜欢ptah。



      我其实很羡慕德拉科,他喜欢faruella,他可以直接无理取闹的质问faruella,让她哄着自己,无非是仗着faruella也喜欢他,可是我不敢,我怕ptah不喜欢我,我怕我会弄丢她。


     听说拉文克劳有个女的最近老找ptah麻烦,我却不能有所为,仅仅因为她是纯血家族。还好faruella帮她教训了那个女生。


     我作为诺特,一直很合格,但是当我作为西奥多的时候,我却连我爱的人都保护不了,是我太胆怯了吗?我居然羡慕起那群蠢狮子的勇敢。


    德拉科说密室被打开了,faruella还没回来,ptah呢?她在不在寝室,我和德拉科飞奔着出去,走廊里我们遇见了拉文克劳的级长和赫奇帕奇的级长,我问他们级长,他们级长说ptah不在寝室,去厨房了。


     我心一下就悬起来了,直到我看见那一抹熟悉的蓝色,还有那一面惊悚的墙,我下意识把她护在身后,我却一句关心的话也说不出口。



        我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让她知道我的心意,我一定要让她做我的夫人。


         不是诺特的夫人,而是西奥多的夫人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