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德拉科乙女]德拉科主义者

因为写这个连载的初衷就是百分之百偏爱小龙,所以可能会和其他主角有争执,如果无法接受那真的请慎入!!!拜托了!


这篇连载更完了以后可能会更亲世代的文,主角就是Ella的妈妈海莉和斯内普教授啦,想看的可以给我评论下,人多的话就会开新的连载啦~


悄咪咪问一句,有想单独看ptah和小朵还有evelo和赛德的感情线的吗?有的话我出个番外哦~也是评论区评论哦~


——————————————————————

    “你感觉怎么样?”斯内普教授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你尴尬的出声:“我感觉好多了教授……谢谢教授!”

  

      斯内普眯着眼看着你:“没事就好,或者你妈妈告诉过你我的身份?”你回忆着不久前刚回来的记忆,并没有这一条人物关系,你呆滞的摇摇头。


     “看来是花海林不让海莉告诉你,我是你教父。”斯内普依然面无表情。


    信息量太大,你一下不知道从哪开始消化了:“教授……你是我的……教父?就像西里斯布莱克和哈利那样?”


    听见西里斯布莱克这个名字,斯内普的眼神有一刻明显变的锐利起来,不过只是一闪而过就被好好的隐藏起来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布莱克是波特的教父,不过我们确实是你说的那种关系,还有,不要告诉波特布莱克是他教父,也不要和别人提起你知道布莱克。”


    你机械化的点点头,斯内普拿出一瓶魔药:“喝掉,对你有好处,你可以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但是公共场合还是叫我教授,我希望海莉的孩子不要继承花海林的智商,不然你可怜的教父会无所适从的。”


      “我先走了,德拉科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记住我说的话。”斯内普大袍一挥就走了。


     几乎是斯内普刚刚出去,德拉科就进来了:“你没事吧?Ella?”他看见呆坐着的你,以为你被伤到哪了。


    你还在思考着,海莉……莉莉……,蓝绿色眼睛和碧绿色眼睛,难道我妈也是替身文学女主角?


    德拉科拍了拍你,你才反应过来:“我没事小龙,你抓到金色飞贼了吗?”


     德拉科把手心摊开,一枚亮闪闪的金色飞贼在德拉科手心闪着光。也就是说斯莱特林赢了,你骄傲的笑了笑。顺便把刚刚斯内普说的事告诉了德拉科。


     德拉科和你刚刚接到消息的时候一样的表情:“斯内普教授是你的……教父?我从来没听我爸爸说过斯内普教授还有一个教女。”


      你也表示很无奈,后来你在医疗翼躺了两天,期间不断有人来看你,还有很多你根本不熟的,你盲猜就是德拉科那个大嘴巴到处说你是斯内普教授的教女。最后结果是,确实如此。


      三人组在第二天的时候带着一堆巧克力蛙来看你,罗恩和哈利推推搡搡的,赫敏给了他们一人一拳,最后哈利走到你面前:“Ella……这次谢谢你……要不然躺在这的就是我了,还有就是对不起……也但是因为我你才躺在这……我们不会因为你是斯内普的教女就不跟你做朋友的……”


       你看着眼前这个救世主:“要叫斯内普教授。”哈利又怯生生的点点头,罗恩带了一堆东西来,巧克力蛙,怪味豆,巫师棋……生怕你无聊了。


     你看着罗恩:“谢谢你罗恩,不过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不需要这么多东西的。”罗恩又红了脸:“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他刚想说什么,又被赫敏打断:“我想我们该说正事了,我们说过资源共享的,哈利得到了一本汤姆里德尔的笔记,你知道是谁吗?”


     你摇摇头表示不知道,至少现在他们还不该知道,要不然发生了蝴蝶效应,你根本无法承担这个世界改变之后的后果。



     在你出院之后就迎来了情人节,该死的大萝卜把整个礼堂霍霍成了粉红色,你来到德拉科身边对他说:“礼堂现在看上去就像上个世纪婚礼的场景一样,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今天洛哈特的粉红色袍子把他显得更像一块大猪油,人不能……起码不应该是一块披着粉红泡泡糖的猪油……”


     德拉科在一边笑了一声:“没想到你去医疗翼待了两天嘴倒变毒了,庞弗雷夫人虐待你了?”

     

     你没心情听德拉科的话,你看着比洛哈特还丑的矮人插着翅膀四处给人送信,你学着斯内普的语气对德拉科说了一句:“我要吐了。”


     上魔药课的时候你看着你的教父脸都黑了,ptah在你旁边小声说:“看看是哪个倒霉蛋会被斯内普教授扣分?”


     结果刚说完,一个矮人就把新送到你面前,瞬间魔药教室冷了好几度,两个男人黑着脸,一个是斯内普,一个是德拉科。


    下课以后,斯内普把你留下来拿走了你的信,还没等你看是谁写的,斯内普就咬牙切齿的说:“wellwell,愚蠢的狮子,格兰芬多今天会因为打扰教授上课被扣十分。”一旁的德拉科很满意斯内普的这个解决方案。ptah被斯内普吓的脸色苍白。



    一出门,一只矮人飞来:“谁是faruella.hua?有人要送她歌。”ptah听了在一边幸灾乐祸的说:“是她是她!”你听了撒腿就跑。


    后面的矮人在后面追你,最后你和哈利一起被逮到了,矮人唱着难听的调调,你一脚踹上矮人的屁股:“谁写的情书?老娘今天非用四分五裂把他分尸了!”矮人看见你就跑了。


    因为送你情书的人太多了,你被迫躲到了厨房里面,一进去就看见了正蹲在角落的evelo,你赶快上去问:“怎么了evelo?你也被矮人唱歌了吗?”evelo一看是你,更止不住了:“赛德有好多人送情书,他都拒绝了,我怕我送了他也拒绝我,他和秋张真像一对……”evelo酸溜溜的说。


    你摸了摸evelo的头:“那就不送他,他肯定会知道你的好的,我们不能和那些没新意的人一样,对吧?”


     evelo刚停止emo,ptah就闯进来了:“你们也在这啊,我们真是心有灵犀,我刚还在笑你,结果下一秒被矮人追的就是我了。”ptah跟你抱怨着,你看了看ptah:“还有人喜欢你啊?你老实说是不是给人家下迷情剂了?”你打趣ptah,ptah白了你一眼:“我对弗林特可没兴趣。”


     你一想到弗林特的大龅牙就笑的不行:“哈哈哈哈,弗林特啊,我到现在也不理解,为什么我们学院魁地奇球队队长是猥琐大龅牙,隔壁格兰芬多是阳光狗狗眼学长。”


     你又看看你眼前的ptah,中短的黑发,和你同款空气小刘海,眼镜后面藏着一双琥珀色的浅瞳,同是戴眼镜,和哈利的青涩不同,那双眼睛里透着一种智慧又明朗的光。


     “姑娘长大了,都有人追了,唉~”你感慨道,你突然想到什么:“evelo,没人给你送情书吗?你长的这么可爱。”


     想到这,evelo叹了口气:“拉文克劳的级长给我送了情书,可是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ptah马上对evelo说:“你要是不想以后天天和他在图书馆约会就可别答应他,他就是个书呆子,手里的那几本书比女朋友可重要。”


     evelo摇了摇头,表示没有接受,谁又会接受把表白信写的和魔药公式一样的拉文克劳级长呢?


    到了晚上,你们三个直接在厨房吃完饭,偷偷溜出去了,一回休息室就看见德拉科咒骂桌子上那一堆情书,你走过去:“你在干嘛?这都是给你的?不错啊小龙,挺招人喜欢的。”


     德拉科听你这话气不打一处来:“什么我的!这都是你的!都是他们托我带给你的!拿走拿走!你怎么敢让一个马尔福给你当仆人?”你看着气的要死的德拉科,回头看看西奥多。


    “西奥多,你手里这把是你的情书?”你看着西奥多把一封封情书往火炉里扔,西奥多看了一眼你:“不是,是ptah的,写的一点营养也没有,我帮她处理了。”果然闷骚的男人最可怕……


    你看着德拉科赌气的样子:“我的好小龙,你要怎么样嘛?”你拉拉他的衣角,他看了一眼你:“那就明天给我当一天跟班!”为了不让小少爷继续赌气,你也只好答应。


     第二天他心情大好,一大早上起来开始敲你的门:“起来了Ella!别睡了!你今天是我的跟班,要随时跟着我的!”你被迫起了个大早,一边的潘西说:“要不要我魔药课帮你暗杀他,他真的好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达芙妮在一边附和:“我觉得韦斯莱家双子做得那些东西就是用来堵住他的嘴的。”


    你抱歉的对她们笑一笑,还好她们表示理解,一进礼堂坐好,德拉科仰着头看着你说:“我要吃牛排,你给我切好。”


     你给他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好了,小少爷你快吃吧。”他看着你的脸,挑挑眉:“我要你喂我吃。”你难为情的看着周围等着看热闹的人:“这不太好吧……”


      “你昨天答应我的你又想反悔?哼!我就知道……”你还没等他说完就拿起叉子把牛排往他嘴里送:“吃吃吃,别说了别说了。”


     他比较满意的吃起来,一整顿饭你像照顾脑瘫病人一样喂他吃饭,然后给他擦嘴,几乎整个礼堂的人都在看你们,你恨不得打个洞钻进去。


      ptah突然钻过来:“喂,鸡蛋壳脑袋干嘛要人喂啊?我都没被Ella喂过。”德拉科一脸得意的说:“我们俩有可比性吗?巨怪,我告诉你Ella就喂我了,而且以后只能喂我。”


     旁边的西奥多突然开口:“ptah,你要是想要人喂我也可以……”西奥多泛红的耳朵配上这一张正经的脸,太违和了吧。


      ptah看着西奥多就坐到他旁边和他说起话来,你只得又被指示着去给他整理书籍。


     对面的格兰芬多,赫敏看着你们俩小声和哈利罗恩说:“她脑子是不是昨天被矮人吓傻了?”哈利摇摇头:“不知道,反正昨天她和我躲了好久的矮人。”罗恩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她一封也没接受?”


       突然冒出来的韦斯莱双子说:“废话,难不成我们的小罗尼还想争取争取?人家上次为了德拉科过生日可是夜游了一晚上没睡”弗雷德装模作样的说。


      乔治补充道:“她为了那颗蓝宝石居然分清了我们俩,妈妈可都没分清过。”罗恩听到这沮丧的低下头。


       很快,礼堂变成了决斗场,洛哈特又双叒叕整活了,他要让我们决斗,洛哈特居然还想要教父和他决斗,你看着斯内普不屑的表情,你和德拉科偷笑起来:“大萝卜等着我教父打爆你。”


    斯内普最后以一个缴械咒轻而易举的赢了洛哈特,就这了还吹呢,加油的女生也分成了两批,一批为洛哈特加油另外一批全是斯莱特林为斯内普喝彩。


    “教父你真厉害!”你跑到斯内普跟前去,斯内普脸上浮现一丝不容易被捕捉的笑意转瞬即逝,不过还是被你捕捉到了


     “好好练,你对你的要求不仅仅是缴械咒这么简单,以你的水平应该练更高深的魔咒。”斯内普把你送到拉文克劳第一名那边去决斗



     最后你以一个昏昏倒地完美结局,ptah在一边看着你:“这个家伙跟我早就不对付了,干得漂亮。”听ptah说这句话以后你又给地上那个拉文克劳施了一个结舌咒,起码让她一天说不出话,你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欺负我的人就得付出代价。”

     

     你去看看另一边,德拉科已经开始和哈利的决斗了,德拉科用了教父刚刚交的乌龙出洞,哈利为了保护那个男孩用了蛇语反而被误会了。



    你一下就愣住了,德拉科从决斗台跑下来问你刚刚他帅不帅你也毫无反应,因为你刚刚也听懂了那条蛇说的话。德拉科却因为以为你是想心疼哈利跟你无理取闹起来:“faruella你有没有在听?你是不是在心疼那个圣人破特?”


     “怎么可能啊?德拉科你在瞎想什么?”你被这个问题雷到了,你看了看已经聚在一起的ptah和evelo敷衍的对德拉科说:“好了小龙,去找西奥多玩一下,我有点事就回休息室,你不用等我了。”


     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在你后面喊:“你还说不去找那个破特!你回来!本少爷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你答应今天做我跟班的!Faruella.Hua!我可是个马尔福!你居然敢拒绝马尔福!我要告诉我爸爸!”还没听完他碎碎念,你就已经消失在转角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