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德拉科乙女]德拉科主义者

已经出了ptah和西奥多的番外,evelo和赛德的番外篇大概会在下个星期出。



——————————————————————


    你和evelo还有ptah聚在一起,你们三个简直就是另外一个版本的铁三角,ptah双手环胸一脸正经的和你说:“这次决定不许去。”


     你看着evelo,evelo领会了你的意思,她帮着你说:“她不会去的,我已经跟Ella说过了,她会乖乖留在寝室的。”ptah这才放心下来。



     evelo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个预言梦,她告诉你就是今天晚上,哈利他们就要喝复方汤剂了,你没有参与休息室里德拉科和哈利罗恩的闹剧。


     等头上有闪电疤痕和红毛的克拉布还有高尔出来时,你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一手一个把他们逮住了:“你们俩还想去哪?说好了什么都一起去的呢?”


     哈利和罗恩被你吓了一跳:“Ella?你怎么知道是我们?”你放开他们挑了挑眉:“我说了我什么都知道,别想有什么事瞒着我。”


    哈利犹豫了一会对你说:“这次是蛇怪,特别危险,你不能跟着我去冒险……”你看了看他:“以我的水平,不知道抵多少个你加罗恩,我决定了的事你不用再说了。”


      你看着已经是第二次蛇怪袭击人的事件了,在礼堂吃饭时,你故意撞了一下金妮顺走了她的笔记本。


     汤姆里德尔的日记……没错了。你翻来一页用笔写:“你是汤姆里德尔吗?”笔记很快就回复了:我是的,你不是那个女孩,你比她更强大。


    你一步步步入他的圈套,你和金妮不一样,你没有被蛊惑,因为你没什么欲望而且魔法能力更加强大,加上花家的银镯子守护,其实他对你的影响微乎其微。


     你故意进了密室,见到了年轻的里德尔,里德尔看见你:“东方花家的姑娘,你比韦斯莱家的女孩更有能力。神秘的东方势力,强大的力量。”


      你听着他对你的蛊惑:“里德尔,你准备什么时候杀我?”你开门见山的问,按照剧情,现在全校应该都知道你代替金妮进了密室。


     里德尔邪笑着看着你:“你可以不用死,做我的仆人,和我一起享受永生。你比韦斯莱的女孩更有价值。”你看着那张还英俊的脸:“我要是不答应呢?我花家未来家主凭什么要听你一个连肉身都没有的魂器的话?”


     里德尔看着你,有些惊喜的说:“有意思,你居然还知道魂器,如果你现在臣服于我的话,我就原谅你的无理。”


    你冷哼一声:“想得美。”里德尔眼里出现杀意:“那就让你的那些朋友为你哀悼吧。”


    你接住了他对你施的钻心咒,虽然万咒皆终成功了,但是还是因为咒语不够成熟被伤了手臂。你坐在地上,里德尔拿着魔杖慢慢靠近你:“一个二年级的学生,就可以接住钻心咒,还可以释放万咒皆终,你真是不简单,不要挑战我的耐心,最后一次机会,要不要成为我的仆人。”


       没等你回答,哈利已经冲过来了:“你休想,你是伏地魔?”里德尔转身看向哈利:“看看这是谁?救世主。”


      他们又对峙了一会,你感觉手臂伤口钻心的疼。一条巨蛇从远处爬来,你下意识闭上眼睛,但是蛇怪没有对你怎么样,你想起来了之前玩的某个橘光游戏里提过巨蛇的名字,你下意识的叫出:“耶梦加得?”


      你为哈利哈利争取了拿出格兰芬多剑的时间,里德尔看着你:“你真的很不简单,不过因为救世主的拖累,你今天就要去见梅林了。”


     在蛇怪张开嘴的一瞬间,哈利腾空而起一剑插进了蛇怪头上,蛇怪死了。


     里德尔看向哈利:“你杀了我的蛇,你觉得我就没办法杀了你?”你拿起魔杖取下一颗耶梦加得的毒牙丢给哈利:“哈利!毁了日记本!”


     哈利眼疾手快一颗毒牙插进了日记本,这次连福克斯都不需要,就成功了。你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你只看见远处有一个穿着黑斗篷的高大身影和一个金色脑袋的男孩朝你跑来。


     在你意识完全消失之前,你看清楚了,是斯内普和德拉科。德拉科把你搂在怀里眼泪都落下来了,还在威胁你:“你不许死,你要是死了我就再也不原谅你了,我就不要你了。”


     你伸手扶上他的脸,用尽全力给他把脸上的眼泪擦掉,唤了他一声小龙之后,就感到全身无力,好像身体浮在空中一样,昏死过去了。


    等你再醒来的时候,你睁开眼看见的是医疗翼里白白的天花板,还是那个金色的小脑袋窝在你身边,你摸了摸他的发旋,他一下就清醒了:“Ella!你醒了,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我要是不跟你生气你就不会自己一个人,就不会进密室就不会被伤到了!”他又一次呜咽起来,你把头埋在你的脖子里。


    看起来他这次事件全当成自己的错误了,你回抱他,拍着他的背:“不是你的错德拉科,我好好的呢,我不会有事的,我说过会一直陪你,直到时间尽头。”


     你安抚好德拉科,就看见斯内普教授从门口进来:“德拉科,回休息室,我要单独和她待一会。”德拉科看了你一眼以后离开了医疗翼。


    斯内普站在你的床边:“这是第几次了?faruella,这次我帮你瞒不住了,海莉这次必须知道。但凡你可怜可怜你的教父,我这把老骨头都不用如此提心吊胆。”你看着他这一脸阴沉的样子,可不像提心吊胆。


    你拉了拉他的袍子:“教父……别告诉妈妈了……我这次肯定又能给斯莱特林加分……”斯内普脸上更黑了:“Ella,如果你做这种冒险的事情是为了加分的话,我只能说你太愚蠢了,我不认为斯莱特林的宝石比你的命重要,这是最后一次了。还有,喝完这个。”他把一瓶魔药放在你床头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医疗翼。


      剩下的几天,你几乎是只能见到ptah和德拉科,偶尔看向evelo偷偷在医疗翼门口看你,因为庞弗雷夫人要你静养,不允许其他人来打扰你。


    ptah几乎每天都看着你,生怕你再去做什么危险事,既然说不听,那就天天盯着你,你天天吃着ptah从家里带来的草药,感觉呼吸都是苦的。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学院杯颁奖,和去年一样,因为邓布利多给你加了60分,所以斯莱特林远远高出其他学院的分数,斯莱特林获得学院杯。


     在准备回家的特快上,赫敏跟你说,罗恩在你出事的那一天把哈利大骂了一顿,到现在他们俩关系都很尴尬,想要你去调和一下。


    你拉开他们的车厢,里面异常安静,哈利和罗恩看见你的时候反应完全不一样,哈利则是不敢看你,罗恩一下站起来:“Ella,你好了吗?你没事了吧?疼不疼啊?”你面对他一连串的问题不知道先回答哪个。


     “我没事了,罗恩你不应该这么对哈利的,是我要跟着去的,要不是哈利及时出现,我的命就丢在密室了。”你看向哈利对罗恩说。


    哈利看着你,半天才冒出一句:“下次别跟着我去了……很危险。”你看着一车厢三个格兰芬多,没再继续和他们聊。


     你走出车厢的时候只是对他们平淡的说:“我不是为了你们,你们也没必要觉得抱歉,德拉科还在等我,我先走了,下学期见。”


    你走后,罗恩一下泄了气,一拳砸在沙发上:“为什么老是马尔福?为什么不能是我?”格兰芬多车厢又回到了之前的安静。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