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桥.

浪漫主义或野蛮.

[汤姆里德尔x你]法鲁埃拉.里德尔的一生

 ooc严重

女主是纯血家族因为家族内斗流落麻瓜界的孤儿院

设定是祖世代

带入faruella

第一人称视角

—————————————————————

       我是faruella,我只有名字,我从小就在伍式孤儿院长大,和大多数孤儿院的孩子一样,我没有姓氏。


     可是我觉得我的姓氏应该不会一般,起码不是普通家族,我从小就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可以不用动手隔空拿到我想要的东西,可是我害怕被孤立,我一直隐藏这种能力,同时也观察着其他人。


    我们孤儿院有一个叫里德尔的孩子,他是人们口里的怪物,和我有同样的力量,可是他好像不善于隐藏这种能力。


    我一直努力做一个小透明,直到有一天,孤儿院里有孩子得了传染病,我的室友死了。里德尔的室友也死了,他们怕我们会感染上,就把我们放在一起,以免传染更多人。


      我第一天搬进他的房间,他的房间阴冷又潮湿,看得出来夫人们真的不喜欢他,他倒毫不在乎,他冷漠的看着我,那眼神比房间还冷。


     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床上,他看了我一眼对我说:“希望你不要越界,不要打扰我做任何事,否则你的下场就和之前那只死掉的兔子一样。”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之前帕诺的兔子是被里德尔杀的,我还是不想暴露我这种力量,我点点头。我们虽然在一个房间里,但是我们几乎没有交流。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和平时一样又不知道去哪找书看了,我真的觉得入了冬的房间很冷,我不想下床,看他也不在,我便用了我的力量,把窗户关上,碰巧他刚刚进门,全看在了他眼里。


    他马上关上门,走到我面前,眼神和之前冷漠不同,多了一种找到了归属感和家人的感觉:“你也有?为什么之前不说?”我见他已经发现了,也没有再隐瞒:“去年就发现了,我不想被人当做另类。”里德尔点点头:“符合你的性格,懦弱怕事。”



     我心里似乎被他这句话激起了什么东西,从那天开始,我就跟着他四处“作恶”。


     晚上我在被窝里冻的瑟瑟发抖,他拍了拍他的床,示意我躺过去,我不喜欢麻烦别人,摇了摇头。他的眼神一下又变得冷冽起来:“你在拒绝我?你害怕我?果然,你和他们一样。”


    我一下慌了神,连忙摇头,他依然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很害怕这种感觉,这让我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我钻进他的被窝。


     他满意的让我睡在里面,他问我:“你知道你的家族吗?我猜我们俩的家族一定都是很特别很强大的。”


      我并不清楚我的家族,我对他说:“我没有姓氏,我不知道我的家族。”他看了看我,把被子拉拉紧对我说:“那你以后就跟我姓,起码我的姓氏肯定是特别的。”


    法鲁埃拉.里德尔,我喜欢这个名字,汤姆说:“从现在开始,你跟我姓,就是我的所有物了,只有我可以叫你法鲁埃拉.里德尔。”


      直到十一岁那年,一个叫邓布利多的中年人把我们带出孤儿院,他告诉我我姓花,是东方纯血家族和英国纯血家族的混血。


    我叫,法鲁埃拉.花,我好像更喜欢法鲁埃拉.里德尔这个名字。


     汤姆告诉我,这是我们的秘密。我们的秘密不止这些,他杀了一个拉文克劳的泥巴种,他带我到密室见了他的第一个仆人——一条巨蛇


    他让我接受家族对我的重新召回。我听了他的话,我的家族不止我一个孩子,我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



     我的姐姐显然对于我一个刚回归家族的人感到不满,她怕我抢她家主的位置,她用最刻薄的话攻击我,她的父母冷眼看我,同一对父母所生,而我的哥哥简直和他们完全不一样。


     哥哥体弱多病,常年在家,他并不想坐家主的位置,他对我很好,他经常晚上偷偷给我拿那些姐姐让厨房不许给我的点心,他很喜欢听我说我在学校的趣事,他很向往外面的世界。


    我告诉汤姆这些事,他显然对我冒出一个哥哥感到不满意:“他对你没什么帮助,远离他。”


     我感到不理解,因为哥哥对我很好,他让我感受到我从未感受过的亲情。


    后来汤姆变得复杂起来,他开始和纯血的关系好起来,还搞了一个什么组织,可是我不知道任何事。


     格林德沃的出现让魔法界动荡,我假期回不去家了,我写了很多封信给家里,但是都好像石沉大海了。


    汤姆对我现在的处境好像很满意,假期唯一的去处是学校,大家的家人都来接他们回家,只有我没有,我又感到了在孤儿院无助被抛弃的感觉。


    汤姆和小时候一样把我搂在怀里睡,我鼓起勇气问:“汤姆,你到底在干些什么?是不是危险的事情。”


    汤姆的眼神里明显闪过一丝杀意:“你不需要知道,你不能有危险,你是我的所有物。”他不告诉我,我也没有渠道去了解。


     直到五年级的暑假,我再也受不了这种生活,我和人群一起偷跑回家,我敲门,可是没人给我开门。


     我去了麻瓜界的旅馆,晚上我关上门,汤姆突然出现,他看见我就一把抱紧我,用力的我快窒息,他声音冷的我冷颤了一下:“为什么离开我?你是我的所有物,你为什么离开我?你休想,我会让你永远和我同样的力量和永生。”


     我当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他一个移形换影把我带回了霍格沃茨,从那以后他天天看着我,生怕我再跑,我第一次感觉到了他的可怕之处。


     终于有一次,我趁他去开会的时候跑了,我闯进我的家,里面空无一人,我疑惑的去开每一扇门,赫然出现的是……姐姐的尸体。



     我不知道汤姆为什么总能找到我,他又一次抓到了我,他反常的摸了摸我的脸:“没想到你这么快发现了,看来我的金丝雀长大了,你去天涯海角我都找得到你,早在我刚刚成立组织的时候我就给你施了咒,你和笼中的金丝雀没什么区别。”


     他移形换影把我带到我家地牢,出现在眼前的是哥哥,本来就瘦弱苍白的他在受到各种酷刑以后显得和死人的脸一样。


     我心里一疼哭出来了,汤姆擦掉了我的眼泪,掰着我的头让我看着眼前的哥哥,哥哥好像被我的声音惊醒了:“Ella!快跑!”


    汤姆温柔的抱住我:“想要他活着,你就要听话,做一只听话的金丝雀,你是我的所有物。”


    我没有选择,我听了他的话,我没有再回霍格沃茨。我在他的家里——冈特庄园


     他说我是冈特家的女主人,他说只有我能叫他汤姆.里德尔,也只有他能叫我法鲁埃拉.里德尔。


    庄园四处被设了防线,我没办法离开,我真的成了笼中之鸟,他每天都来看我,每一次都会有新的伤口在他身上。


    我颤抖着碰着他的伤口,他握住我的手,没有处理伤口,只是像以前一样抱着我睡觉。我又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我得到相对自由的时候,是他打败格林德沃成为下一届黑魔王的时候,我不敢相信,可是这是事实。


    我作为魔王夫人出现在他身边,他的身边有很多斯莱特林的同学……甚至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他们被称为“食死徒。”



     我感觉生活稍微轻松些了,哥哥被我救出来好好调养,甚至比之前身体更好,我把他藏在麻瓜界,让他生生世世不要与我相见,不要涉足魔法界的事。


      一切都算平静,直到所谓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出现,我的主人和爱人失踪了,食死徒们绝口不提,好多食死徒倒戈了,还有贝拉特兰克斯.莱斯特兰奇这种衷心的被抓进了阿兹卡班。


     小巴蒂克劳奇把我安置在一个隐秘的地方一呆就是十年,直到我感到汤姆的气息。


    我潜入进了霍格沃茨,我待在我们曾经的秘密基地——密室,我看着那个男孩杀了我们的蛇,亲眼看着还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他消失在我面前。


    我被那个男孩发现了,他以为我是被抓到着的,我被带回了霍格沃茨,我看向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还是一样的校服,但是却没有一张熟悉的脸。


    邓布利多找到了我,他以为我失踪了,他让我留在了霍格沃茨,我做了医疗翼的助手,那个男孩好像经常受伤进医疗翼,我千次万次想杀了他,可是我不能,如果我杀了他那就意味着我会被送进阿兹卡班,意味着我这辈子都见不到我的爱人。


    我一直忍耐到火焰杯那年,我的爱人回来了,以一副我从来没见过的可怖模样,我并不害怕他,那是我日思夜想了十年的人。


    我们这次没有回冈特庄园,他带我去了马尔福庄园,阿布拉克萨斯已经死了,马尔福家族现在效忠于他的是和他很像的父子俩。


    只要有我在的场合,他就会变成以前的模样,还会和以前一样抱我睡觉,会在我耳边呢喃我是他的所有物。


    好像时间倒退了十几年,我不是那个医疗翼的小助手,我还是那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魔王夫人。


    我现在明白汤姆为什么会想囚禁我了,我也想让他一直待在我身边,但是他想要更多,我很害怕会再次失去他。


    他抱着我在我耳边呢喃:“Ella……等我这次成功了以后,我们就再也不去做这些事了,我们好好的,和普通家族一样。我的……faruella.riddle”


     我一直待在马尔福庄园,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直到他带着大批食死徒去霍格沃茨那天晚上,给我带上了有他名字的戒指,他的那一枚刻的是我的名字。


    我没想到,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后来,我被人带出来,他们告诉我伏地魔死了,我自由了。


     我返回霍格沃茨,我在曾经的战场上找到了那一枚戒指,两枚戒指相通,我看到了他死之前所有的过程。


    就好像我又一次亲眼看见了我的爱人消失在我面前,我一下瘫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我感觉好像快窒息了,我拿着很久没用过的魔杖,我连一个最基本的一忘皆空都已经用不出来了,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太没用了还是因为我根本不想忘了他。


    我坐在地上哭到这辈子都不想再哭的地步,可是没有人抱我也没人给我擦眼泪,我不知道一只自由的金丝雀是否还有生存的能力。


    我去了曾经我们有过的回忆的所有地方,我去密室看到了我们的蛇,它已经成了一具枯骨,我摸着它的骨架,想起来第一次见它时,它还跟个孩子一样蹭我的脸。


     我去了马尔福庄园,那个地方又重新恢复了生机,我被卢修斯发现赶出来了,以前的阿布拉克萨斯从来不会这么对我。


     我去了对角巷,我去古灵阁里取出了属于里德尔和花家名下的所有钱,我去麻瓜界找到了哥哥,我告诉他万世太平了,我把钱给他了,我让他回家继承花家。我最后一次拥抱了我的哥哥。


     最后我去了冈特庄园,我为汤姆立了墓碑,墓志铭是:我此生追随的目标,我无望的爱人——Tom.riddle,在此沉眠,勿扰


     我给哥哥写了最后一封信,我说我要追随爱人的步伐,我要他把我葬在汤姆旁边,我给自己也立了墓碑:无用的纯血,牢笼里的金丝雀,汤姆.里德尔一生唯一的爱人,——faruella.riddle再次沉眠,勿扰。


    我对自己用了一个索命咒,那是我从五年级开始到现在22年以来唯一一次使用成功的咒语


    瞧,汤姆,我这22年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出魔咒还是为了追随你,我是你的所有物,我是你的金丝雀,我是你唯一的爱人,唯一的faruella.riddle。


     我死后,来到了纯白的国王十字车站,我看见那个我心心念念的少年,他张开双臂拥抱我,我看见他眼里少见的温柔。


    他对我说:“Ella,为什么这么早就来找我,我可以等你,就像你等了我十二年一样,我会一直在这等你。”


    我用力抱紧他:“我要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我不要再和你分开了。”


     汤姆揉着我的头发:“我以前不懂什么是爱,我是迷情剂的产物,我现在明白了什么才是爱,你不是金丝雀,你是我的爱人,唯一可以冠我之姓的人。”


    我拉着他的手,奔向那一抹光,我们回到了小时候,我们不是孤儿,我们是花家和冈特家族的孩子,我们是第一继承人,我们仅仅是我们。


    Ella,我们还有好几十年可以重来,弥补我们这不够幸福的一生。


    

     

评论(9)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